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周六助阵百事群音 迎战孙燕姿上演人气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蔡依林周六助阵百事群音迎战孙燕姿上演人气战

蔡依林助阵百事群音乐队大赛

蔡依林周六助阵百事群音迎战孙燕姿上演人气战

孙燕姿周六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因腰伤暂时“封舞”的蔡依林与淡出歌坛两年的孙燕姿将在上海同时复出,上演一场异常惨烈的天后人气争夺战。作为“百事巨星家族”成员、“蓝血人”蔡依林将于8月8日晚21点21分“空降”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60年大型演唱会,与十支乐队积极互动。

视频:百事群音乐队大赛嘉宾蔡依林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悉,作为今夏唯一一档电视乐队音乐节目,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1点21分现场直播的《百事群音》乐队秀反响热烈。“百事群音”每周都会安排一组由专业音乐人和嘉宾明星组成的专业明星评委阵容上阵,这些大牌明星唱不仅将到场表演,更将出任评委,对十支优秀乐队“捉对厮杀”的精彩表演作针对性的点评。据了解,在接到“百事群音”的邀约后,蔡依林不顾经纪公司的“腰伤休养令”,积极表示一定要来“百事群音”为乐队们加油打气。

  同时,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由蔡依林拍摄的一辑百事可乐最新广告也已先行登陆浙江卫视,其情节内容宛如“百事群音”的贴片花絮。蔡依林在这部最新广告中本色出演,助力草根少年实现舞台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