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等巨星重唱杰克逊名曲 将再掀抢购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麦当娜等巨星重唱杰克逊名曲将再掀抢购浪潮

麦当娜(资料图片)

麦当娜等巨星重唱杰克逊名曲将再掀抢购浪潮

碧昂斯(资料图片)

麦当娜等巨星重唱杰克逊名曲将再掀抢购浪潮

玛莉亚-凯莉(资料图片)

麦当娜等巨星重唱杰克逊名曲将再掀抢购浪潮

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生前的巨星好友包括麦当娜碧昂斯、玛莉亚-凯莉、史蒂夫-旺达及惠特尼-休斯顿等,近期将在美国携手翻唱MJ名曲录成慈善大碟,相信会再掀抢购潮。

  另外,芝加哥博物馆藏有一个古埃及女性雕像,与MJ模样极为酷似,连鼻子也一样有损伤,馆方解释这是被破坏而非侵蚀造成。

  另外,一张在MJ衣柜内拍到的相片曝光,并惊见有一件未剪商标、染满血渍的女装上衣,怀疑没有穿过,只用来擦血迹,但警方却没有带走调查。MJ的母亲凯瑟琳因不满上次验尸结果,要求进行第三次验尸。另有韩国报章诉诸法庭,追讨1994年告MJ取消演唱会胜诉的约合人民币2,732万元诉讼费,现加至约5,377万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