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姐姐得到珍贵硬盘 含超过百首未发行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11  新浪娱乐
杰克逊姐姐得到珍贵硬盘含超过百首未发行歌曲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姐姐拉托亚-杰克逊(LaToya Jackson)得到了杰克逊生前所使用的一块珍贵硬盘,这块硬盘中保存有杰克逊早期录制的歌曲以及他同很多一线歌手合作的未发行作品,包括有Ne-Yo,Akon以及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中的成员will.i.am。

  此前这块珍贵的硬盘存放于杰克逊生前在加利福尼亚霍尔姆比山所租用的豪宅中。当杰克逊去世几个小时之后,他的家人便来到这座别墅中,将其中属于杰克逊的所有物品全部带走。据滚石杂志引用杰克逊经纪人弗兰克-迪里奥(Frank DiLeo)的话说,杰克逊的姐姐拉托亚得到了这块录有杰克逊生前未发行歌曲的珍贵硬盘。

  弗兰克-迪里奥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表示:“他们(杰克逊的家人)动用了卡车来搬走所有的东西。他们以为屋里的所有东西都属于杰克逊,所以甚至搬走了租来的家具。”

  杰克逊在遗嘱中将自己40%的财产分配给了自己79岁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不过现在凯瑟琳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遗产,她对那些掌管杰克逊商业收入的经纪人提出了质疑。在之后迪里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他称自己“非常确信”那块硬盘就在杰克逊家人的手中。迪里奥补充说道:“遗产分配律师会将我们的信转交给杰克逊的家人。我们将会对这块硬盘进行恢复,这样里面的内容将会得以公布。”

  目前迪里奥已经向拉托亚-杰克逊的发言人发去了一封邮件,但是拉托亚并未回复这封邮件,而杰克逊家人的发言人目前也无法取得联系。黑眼豆豆成员的发言人表示will.i.am手上并没有他同迈克尔-杰克逊合作单曲的副本,而Akon和Ne-Yo的发言人目前就此事还未进行任何表态。

  迪里奥称这块硬盘中有超过100首的歌曲,这其中还有不少录制于杰克逊80年代顶峰时期的歌曲。但是这些歌曲从未正式发行过,这其中有一些歌曲是1987年专辑《Bad》中的候选单曲。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