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演唱会火爆 摇滚天团实力铸就票房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18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演唱会火爆摇滚天团实力铸就票房神话

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八月流火,近来的天气是越来越热,比天气更加火热的是广大歌迷对8月15日林肯公园2009“新转机“上海演唱会的期待。距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而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票务持续火爆销售不得不让我们承认这次在国内的演出市场上由林肯公园创造的“摇滚天团”神话。以下是演唱会组委会发布的票务销售状况,我们不妨从以下的数字来看看这队“摇滚天团”的超凡魅力。

  演唱会票数设置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将在可容纳8万人的上海体育场举行,但由于本次演唱会庞大、精细的舞美制作及造价高昂的顶级音响设备致使有一部分的看台变成了舞台;再加上主办方为歌迷着想,经过实地勘察后除去观赏角度不佳的座位,全部上市发行的门票只有3万张。对于上海这个1888万人口来说的大城市,也就是说只有3万人可以在演唱会现场体会到林肯公园通过音乐带来的久违的感动、观看到这场耗资高昂制作成本打造的摇滚视听盛宴。

  演唱会票价设置

  本次演唱会门票分为6个价位,即内场1600元的VIP和1000元、800元以及看台区域的500元、300元、150元。主办方唯喜文化董事总经理仇文伟表示,这样的票价设计,可以说基本上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能力的歌迷人群结构,为了回馈回馈广大歌迷,在门票销售的后期阶段,还推出了推出了购票赠礼的活动来。凡购买“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内场门票(2张起)的消费者,可当场获赠林肯公园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该DVD包含5张光碟,其中4张CD,1张DVD,囊括了乐队30首经典曲目、12首现场录音版本作品以及17首现场DVD影像实录,这套专辑可谓是全球林肯公园乐迷不可错失的收藏绝佳圣品。

  开票当日销售量

  也许是有太多的等待、也许是太多的热情、也许是有太多的期盼,经历了将近2年的等待支曾两获格莱美奖的林肯公园乐队终于兑现了诺言,他们携全球热映电影《变形金刚2》主题曲于8月15日二度抢滩上海体育场,广大中国乐迷们的所有热情和支持全部迸发了。这场劲酷摇滚盛宴在众多歌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下引发了超高的关注度,开票首日就爆出了让整个国内演出市场吃惊的成绩——开票首日的销售量突破8千张,150元的超值入场票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销售一空,价位在1600元的VIP门票更是引发了热情歌迷的团购热潮。

  探寻火爆销售背后的原因

  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门票销售的火爆?有关业内人士分析有三点原因:首先是乐团本身的实力,放眼现在的欧美歌坛也只有像林肯公园这样为数不多的摇滚大团可以具有这种市场的号召力,再加上乐队2年后重新回到中国,他们现场表演的魅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其次,是广大乐迷会有这样的心声:今日一别,“天团”何日再来?据悉,主唱查斯特(Chester)表示,他们将在2010年推出乐队的第四张专辑,乐队接下来将回到不断创作新歌的状态中。而他自组的新团Dead By Sunrise(在黎明之前死去),将在今年的9月底发行首张专辑,定名为《Out Of Ashes》(破土而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