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 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2:42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疯狂奏鸣曲 主唱华东 声嘶力竭 贝司刘敏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配合严谨默契 鼓手马辉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掀高潮坦言想看左小祖咒(组图)
声光效果出色 夜色迷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首日的演出火热进行,许巍、扭曲的机器、SUBS、新裤子等很有影响力的摇滚音乐人轮番上阵。重塑雕像的权利出现掀起首日第一个小高潮,主唱东华坦言最想看到左小祖咒的演出。还笑着透露自己由于在台上演出太过关心,甚至连台下站的观众究竟是多是少都不知道。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制造了今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小高潮,作为新生代摇滚乐队的代表,他们的演出很受年轻人的喜欢。整场演出下来,三个成员都大呼过瘾。对于今天表演才场地,主唱华东赞赏有加,谈到对于这个音乐节最大的印象,他表示观众的热情让自己很开心。

  主唱华东心中也有自己的偶像,在被问到这次来张北参加草原音乐节最想看哪位艺人的表演时,他坦言很想看明天左小祖咒的演出。因为觉得这个艺人够特别也足够有个性。

  这次参加完草原音乐节回到北京之后,重塑雕像的权利就将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因为我们刚刚发完自己的新专辑,所以新专辑可能要明年才能跟大家见面了。回到北京之后我们陆续还会有一些演出,8月和9月都会有演出,而除了这些演出之外,我们整个工作的重心就会放在新专辑的制作上面了。”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