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签售表明性取向 自曝喜欢温柔女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0:43  新浪娱乐
张敬轩签售表明性取向自曝喜欢温柔女强人(图)

张敬轩喜获冠军榜单

张敬轩签售表明性取向自曝喜欢温柔女强人(图)

张敬轩笑言没资格做校长

张敬轩签售表明性取向自曝喜欢温柔女强人(图)

张敬轩深受本地歌迷爱戴

张敬轩签售表明性取向自曝喜欢温柔女强人(图)

广州仔张敬轩9月家乡开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推出新专辑《Love & Living》的张敬轩近日忙于广东各城市宣传,8月7日下午,张敬轩亮相广州购书中心签售,吸引众多家乡歌迷捧场,场面异常火爆。之前有传断臂的张敬轩谈到专辑引申的情感话题,直言喜欢像妈妈这样的女生,在外能撑起一片天,在家温柔可人。

  自诩新专辑唱功好很多

  当日,以一身爽朗蓝衣亮相的张敬轩喜获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颁发的冠军榜单。据悉,新专辑《Love & Living》许多歌曲得到了歌迷的支持,其中《披星戴月》、《相对论》在音乐之声榜、音乐先锋榜、粤语歌曲排行榜均拿到了好成绩。《相对论》更是一上榜就拿到了冠军;《披星戴月》也连续三个礼拜在音乐先锋榜拿了冠军。

  对于新专辑《Love & Living》,张敬轩介绍近一年一直有修炼,希望大家看到自己在唱功方面的进步,并笑称这个行业越来越难吃饭,不能偷懒要不断进步。

  9月星海举办不插电音乐会

  2008年首次个人演唱会,张敬轩最初的愿望是先在广州开,因为他觉得自己从广州出发,应该以首场个唱回馈这座生他养他的城市。但世事往往未能尽如人意,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首场个唱还是被香港占了先机。这在张敬轩心中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遗憾。今年9月21日、22日的不插电音乐会或可弥补了这个小小的遗憾,因为张敬轩决定将第一站选在广州。在一般流行歌手不敢高攀的星海音乐厅,在一切讲求真实和自然的声音还原的舞台上,张敬轩将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乐手,以Unplugged不插电的方式,挑战自己。

  音乐会中,张敬轩除了演绎自己的歌曲外,更会带来很多陪伴他成长的经典。其实近年来,张敬轩在他的唱片和音乐会中,也不断地呈现他成长中的情意结。比如在唱片中翻唱张国荣许茹芸,或者在演唱会中翻唱林忆莲、陈百强和谭咏麟。这一次挑战难度的原声音乐会,绝对可以唤起很多乐迷80年代的集体回忆。不插电音乐会除了广州外,更预期将巡回于不同的城市,让各地的乐迷都可以感受张敬轩一直追寻的真音乐质感。

  广州将办录音学校全国招生

  据了解,为了可以回报自己生长的广州,张敬轩打算开办一间比较有水准的录音学校,招生对象面向全国、面向全亚洲,希望为广东的电台、电视台还有唱片业培育有专业素质的幕后人员。不过,张敬轩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没有做校长的资格,告老还乡踏踏实实做一名教工,希望能为广州做点实事。张敬轩透露,学校已经找到了适合的地点,马上就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工作了。

  另外,一向被传言“断背”的张敬轩在老家广州竟然大方畅谈自己心中的理想女生标准。张敬轩表示,心中的女生像妈妈就好了。“我妈妈什么事情都是做得非常细致,照顾也很周到。因为我妈妈做家务都特别好,事业也比较突出。我想我妈能代表现现在的时尚女性,在外就是女强人、撑起一片天,回到家里却是温柔小猫。”不过,张敬轩也曝料妈妈有时又过来了,“温柔老虎”多一些。梁晓云、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