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受“年龄门”困扰 状态欠佳上终极PK台

  一直以来,郁可唯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从300强到现在,她的晋级用“一帆风顺”来形容也不为过。不过或许是最近受到“年龄门”的困惑,加上日益严重的疲劳,让她昨晚的表现有点失水准。第一首歌选择了高晓松作词作曲,叶蓓演唱的《B小调雨后》。这首难度很高的歌曲不是一般人能够把握的,不过没有经过科班培训的郁可唯依旧将它完整演绎。评委巫启贤并不是很满意小郁的表现:“郁可唯,从我做评委以来,每周都在称赞你,你的能力相当不错,但是今天犯了错误。你就像一位跳水运动员,明明只能跳难度3.0的动作,可你偏偏选择了4.0的难度。”一旁的高晓松还补充说:“这是我写的最难的一首歌,原唱叶蓓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声乐硕士,你能够完成也很不错了!”

  还好,PK对手潘辰也没有发挥好,让郁可唯暂时安全。在第二轮争抢封面女声的争夺中,郁可唯演唱的曲目是《Better man》,依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终极PK中,居然选择了郁可唯与潘辰对决,不仅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也让全场哗然一片。“你现在已经对比赛有了一种倦怠,很疲惫,从你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你应该鼓起精神,继续唱好听的歌!”巫启贤对她爱恨交加。站在PK台上的郁可唯很快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清唱了一首《记得》。这一刻,郁可唯用自己的深情打动了所有人,也征服了现场的大众评审。17:8,郁可唯有惊无险战胜潘辰,闯入全国6强。

  坦白说,对于昨晚郁可唯的表现,虽然较之以前的确有一些差距,可是也没有理由站上终极PK台。不过昨日凌晨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让郁可唯上终极PK台其实是对她改年龄的一种变相惩罚。“这次比赛最初便强调了选手人品问题,郁可唯出现了改年龄这件事,在网上的影响很大,一度有网友建议让她退赛。但是导演组鉴于郁可唯的诚恳道歉,加上她超人一等的演唱实力,不忍放弃。所以,最终选择这样一个方式,算是对她‘年龄门’的一个惩罚!”对此,记者向导演组求证此事,湖南卫视总编室并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