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原上演浪漫求婚 左小祖咒证婚送搞怪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0:07  新浪娱乐
草原上演浪漫求婚左小祖咒证婚送搞怪祝福

正在演出中的左小祖咒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的表演火热进行,演出当天的一位媒体记者在左小祖咒的歌声中别出心裁地通过MySpace9911微博客的滚动大屏幕向女友求婚,在这个浪漫的草原之夜一吻定情并相约一生。“求婚大作战”的女主角“毛十八”的偶像左小祖咒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开心,当即送上一句搞笑十足的祝福:“千万别搞婚外恋!”

  今晚,在High翻天的草原音乐节现场,一个浪漫的故事顺利上演,一位化名“林十八”的男记者别出心裁地在MySpace9911微博客上发了一个帖子如下:“毛十八,今晚我要带你回家!”通过这种方式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林十八”的女友是左小祖咒最忠实的粉丝,因此“林十八”决定在左小祖咒演唱的最后时刻向女友求婚,让广阔的天地和无垠的草原为两人的爱情作证。

  在MySpace9911帐篷外面滚动的大屏幕上,陆续出现这样的话语:“如果你愿意,十八,我在主舞台右手边的Myspace充气娃娃那里等你。”“我在这里等你,你不来,我今夜就拒绝回北京!”“如果你愿意,别犹豫,赶紧的!”“今夜草原上所有的摇滚男青年、女青年,还有不男不女的青年,请赐予我力量吧!我需要你们的祝福、呐喊,大家一起帮我大声喊出来:毛十八,我爱你!毛十八,嫁给我!”“毛十八,你看见了吗?High完了诅咒,让我们再High一次吧!”

  而最经典的就是这一句:“毛十八,今夜我一定要带你回家!”女友毛十八看到留言后匆匆忙忙感到MySpace的帐篷前:“我当时脑子里什么都没想,第一个念头就是先把他找到再说。”男主角“林十八”憨笑着承认:“说实在的我之前真的完全没有预谋,这个念头是到了草原之后看到MySpace9911微博客滚动的大屏幕才灵机一动想到的。”

  无论如何,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最终确定拥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尾,一对新人在草原明朗的月色下深情相拥一吻定情,相约要一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新浪音乐也将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讲给了另类“证婚人”左小祖咒,左小听闻后立刻满面笑容:“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荣幸啊!”除此之外,他还特别向这一对恋人送上了一句极其搞怪的祝福语:“千万别搞婚外恋!”男女主角听完新浪音乐的转述后,当场笑晕。

  这个极具轰动性的新闻立刻引起无数现场歌迷的力挺,一时间有无数人通过MySpace9911微博客发表滚动留言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看来,林十八今晚终于可以满载祝福牵着准老婆毛十八的手回北京了!李青/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