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称现场未够国际化 很想与张悬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0:21  新浪娱乐
左小祖咒称现场未够国际化很想与张悬合作(图)

左小祖咒手持小浪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的表演火热进行,左小祖咒在月光中登台掀起了第一个高潮。并非第一次在草原演出的左小祖咒严肃地指出:并非“场面大人数多”就能称得上是国际水准,他表示中国的音乐节要想向国际水准看齐还要学习很多。此外他还向新浪音乐独家透露自己想与张悬合作,打算请她在自己的新专辑中独唱一首歌。
    左小祖咒不是第一次参加在草原上举办的音乐节,谈到这次来演出的感受,祖咒说:“我不是第一次在草原上表演,之前我还参加过贺兰山音乐节。这次场面确实很大,但是可能因为主办方有很多工作人员比较年轻,在很多方面都欠缺经验。并不是说歌迷人数多、场面大就能称得上是国际水准,我觉得这个草原音乐节要想成为具备国际水准的音乐节,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和改进。”
    今天现场歌迷人数达到了国内最高纪录的4万人,祖咒面对这样的人潮却不为所动:“我根本没往台下看,因为我怕光看人而唱歌的时候却忘词,所以也没注意到底有多少人。”今天祖咒在现场演唱那首他曾与陈珊妮对唱的《当我离开你的时候》则引发了现场粉丝的强烈共鸣,左小祖咒当时的心情也很激动,“我想把这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拿来与懂得欣赏的人一起分享”。
    今晚压轴的台湾歌手张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次来草原音乐节最想看的就是左小祖咒的现场,祖咒听到这个消息笑得很开心:“如果她想要签名我随时都乐意,你帮我告诉她,其实我一直也很想跟她一起合作,我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现在我缺少的就是张悬这样的女声。我之前的专辑就跟台湾女歌手陈珊妮合作过,我知道张悬跟陈珊妮关系也很好,希望我们这次能有机会合作。”至于同张悬是否还会同之前与陈珊妮的合作一样采用对唱的形式,左小祖咒却表示:“我想让张悬在我的新专辑里独唱一首歌。”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