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与前辈平起平坐 害羞不敢要祖咒签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0:23  新浪娱乐
张悬与前辈平起平坐害羞不敢要祖咒签名(组图)

张悬与小浪合影

张悬与前辈平起平坐害羞不敢要祖咒签名(组图)

张悬拿小浪顽皮遮脸

张悬与前辈平起平坐害羞不敢要祖咒签名(组图)

台湾才女张悬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下午,在奥运开幕一周年的纪念日里,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的节目继续火热上演,继许巍之后,后海大鲨鱼、左小祖咒、脑浊、赌鬼等乐队纷纷登场。台湾创作型音乐才女张悬压轴登场玩民谣加摇滚,她直言自己首次在大草原参加音乐节很激动,最开心的是能够看到偶像左小祖咒的现场演出,却因为害羞不敢去要签名。

  近两日台湾地区遭受台风袭击,好在张悬此次的内地之行并未受此影响。她坦言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户外音乐节感到很新鲜:“我以前从来没有像这样,能在大草原上演出,感觉好新鲜好奇特。台湾没有这么大的场地,我能够在这样空旷辽阔的大草原上演出真的好激动。”

  这次张北音乐节创造了“参加人数最多、整体规模最大和自驾车族最多”三个新国内记录,张悬来到现场之后也不禁感叹这个音乐节简直与国际上的大型音乐节没有区别:“虽然我从小到大并没有去国外参加过音乐节,但是我觉得这次草原音乐节的场地这么大,歌迷的人数这么多,绝对够得上国际水准,如果各项措施都能再完善一些的话就会更好了。”

  张悬这次带着自己的Alage乐队来参加表演,张悬也表示希望在自己擅长的民谣曲风之外再带给现场歌迷一些更摇滚的东西:“摇滚的歌可能多一些,总之都是我们乐队最拿手的曲目。”张悬透露,自己这次不仅是作为表演嘉宾过来,同时也想顺便为自己的好朋友后海大鲨鱼加油打气:“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看到他们的表演这么成功,有这么多歌迷在现场给他们支持,我都替他们开心。”

  至于最期待看到哪些艺人的表演,张悬给出了左小祖咒的名字:“他的唱片每一张我都有收藏,今天终于能够看到他的现场演出,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他唱现场的感觉更硬朗,每个咬字发音都很清楚,很想向他学习。”但是害羞的张悬却不敢借机向偶像要签名:“我想左小祖咒老师表演完一定会很累了,不想打扰他休息,所以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去要签名啦!”

  张北草原音乐节这三天中,许巍是第一天的压轴表演嘉宾,而国际大牌Tricky则是第三日的压轴嘉宾,张悬表示自己能在第二天压轴,与两个乐坛前辈“平起平坐”,她感到很荣幸:“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喜欢Tricky的歌,这次有幸能和他一起参加这个音乐节,真的好开心!”李青/文 陈莹莹/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