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 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6:19  新浪娱乐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摇滚女生的风采 豪爽的英姿 弹琴极为投入 Alage的吉他手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聆听歌迷心声 稍稍整理头发 坦言音乐理想 调整琴弦音调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自信的人生观 腼腆的微笑 与乐队默契有加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张北音乐节歌迷成海张悬压轴高喊太酷了(组图)
怀抱木琴演奏 于舞台上绽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日热闹依旧,后海大鲨鱼、超级市场、宠物同谋、脑浊、左小祖咒等纷纷登台。接近凌晨两点,张悬压轴登台,高呼:“这个时间演唱真是太酷了!”《讨人厌的字》、《嫁祸进行式》、《城市》等歌曲为当日演出做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天公作美,8月8日张北草原天气甚好,下午艳阳高照,女歌迷打起阳伞穿梭在三个舞台之间,成为一道风景。适逢休息日,大批歌迷蜂拥而来,张北草原第一次变得如此热闹。创意集市红火,小吃摊大排长队,乐队声嘶力竭的高歌,歌迷疯狂的呐喊。草原上帐篷成排,情侣甜蜜牵手,摇滚青年摇旗狂欢……张北草原音乐节举行第二天,即创造了音乐节的三个新纪录:参加人数最多;整体规模最大;自驾车族最多。据了解,当日共有超过4万人涌进张北大草原。

  当天,周云山与废墟、后海大鲨鱼、24小时、宠物同谋、超级市场、脑浊、左小祖咒等纷纷登台,带动歌迷一同狂欢。入夜,气氛更加热烈,脑浊演唱《回家》、《理想的新街口》等多首歌曲,并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引起观众热情响应。张悬压轴登台表演时已接近凌晨2点,她笑问大家困不困,然后开心高呼:“这个时间演唱真是太酷了!”《讨人厌的字》、《嫁祸进行式》、《城市》、《关于我爱你》等歌曲为当日演出做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黄玲/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