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上海轰动开唱 “特别嘉宾”莫拉克搞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的第一站于八月八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轰动开唱,演出之精彩,不但吸引万千歌迷,连台风“莫拉克”也几乎从台湾被吸引到上海,出任演唱会最特别的“嘉宾”。

  台风六号晚开始影响台湾,七号中午过后台湾航班全部取消停飞,令最后一批从台湾飞上海的化妆、发型等一行近二十名工作人员行程大乱,几乎无法成行,也令上海观众差一点就无缘亲睹张叔平大师为燕姿量身设计的六套华丽服装作品。

  几经多方协调之下,全部工作人员最终才分成几批转乘不同航班在全面停飞前登机,途中更因为台风外围影响,气流不断,多番折腾才有惊无险抵达上海。

  七号晚和八号下午燕姿彩排时,一度风势雨势增大,上海中心气象台在八号17时发出上海台风警报和台风黄色预警令讯号,让这次演唱会的出品人银鱼创意的邱?宽大为紧张,担心这次的演出受阻。节目中经典抒情歌和新歌《愚人的国度》的环节所采用的空飘钢琴和水母灯,在平常风速之下,载重量已高达二十公吨,不是一般的舞台能承受,这次莫拉克八号14时录得最大风力有十二级,强风之下,恐怕会发生意外,因此,银鱼曾考虑如果风势再加强,便要取消这环节,就算空飘钢琴能用,燕姿也不能弹琴,生怕雨水会令钢琴漏电。

  幸而开唱之后,天公作美,雨势忽然停住,终场前甚至有月光露脸,全部节目结束才再度风起。燕姿感性的感谢歌迷,大呼是上海歌迷风雨无阻的热情吹走了台风。事实上打从第一首,歌迷便自发的站在椅子上,不停的挥动荧光棒,不断的为燕姿加油打气。唱至《咕叽咕叽》,其中一位歌迷甚至突围而出,冲破公安的封锁,成功突袭舞台,冲上台上和燕姿握手。

  暌违三年没有在上海开个唱的孙燕姿,直言希望把最新最好的东西带给上海以至全中国的歌迷,舞台和节目都花了最多的是时间和心血反复构思,她感谢银鱼和宽姐给她无限的支持,她自言自己也不确定之后是否会再有这样大手笔的超豪华制作。

  孙燕姿《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揉合最新的舞台设计和活动机关,最新的“光影雕刻技术”和立体投影的“全像术”等,配合燕姿两年来对人生、爱情等感性思考,开唱以来,从台北到新加坡都让观众惊呼连连,口碑一致好评,上海观众反应之热烈,不畏台风逼近,令燕姿欲罢不能,两次安可后,演唱会才圆满落幕。

  孙燕姿《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于八月十五日(周六)移师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