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上海激情开唱 让“莫拉克”放缓脚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37  天天新报
孙燕姿上海激情开唱让“莫拉克”放缓脚步(图)
孙燕姿上海开唱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天后回归,台风让路。为了让三万多名观众能见证孙燕姿的实力,“莫拉克”也放缓了脚步。前晚,休整两年多重新“复出”的孙燕姿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答案是……”巡演的内地首站演出。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居然把暴雨都震走了。而张叔平设计的多套服装则让一贯清新的孙燕姿让观众感到惊艳。

  孙燕姿上一次在上海开唱是2006年的虹口足球场,当时还隶属于华纳唱片公司的她顶着“小天后”封号,表现出了百分百的努力和诚意。3年过去了,依然率真的孙燕姿再也不是任何一个公司里的“一姐”,变换着女神、精灵、公主造型的她表现出了强大的掌控力,她气势十足地面对观众和变幻莫测的台风放言:“他们说今天有台风,台风在哪里?”

  所谓避之不及不如借之,不知算不算是运势,原本预告中的台风暴雨临场让步,现场一阵阵凉风还吹走了8月的酷暑,简直可以说是如有神助。尽管如此,主办方在,开场前还是准备了一套紧急预案,除了在19点30分准时开唱加快进程外,对舞台周围的防雨措施也做了处理并准备了数千件一次性雨衣。

  在这样天气下的演出舞台也让观众更有情境感,整个舞台宛如一个白色海底世界,水母、岩石和海螺在灯光照射下变幻出红蓝等不同颜色。

  现场唯一出现在“惊险一幕”,大概算是一阵5分钟都不到的“阵雨”。演出进行到半场左右,天空突然开始飘雨,雨势瞬间加大,令不少观众在慌忙中撑开伞,甚至有人往外走。此时,气势十足的孙燕姿再次发话:“下雨了,你们就要走了吗?”不理天气变换的她迅速以一首节奏感十足的《超快感》继续演出。奇迹发生了,雨势也仿佛体会到“超快感”般地划过天空,此后再也没落下一滴雨。

  尽管唱了《The Moment》、《遇见》、《神奇》、《我的爱》等大热金曲,但有不少歌迷意犹未尽地表示,有些老歌没有听到。好在演唱会的精致制作和孙燕姿创意十足的造型让他们看得非常过瘾,尤其是一套金色战衣搭配白色齐耳短发的造型更是“女王派头”十足。现场观众的上座率达到9成以上,让孙燕姿成为名副其实的“天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