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离开快女 相中“高徒”任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37  春城晚报

  本报讯  前晚,台湾“超级偶像”队的一场加赛,让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战火愈烧愈旺。借助3位实力强劲的新人,超偶队终于以297分比286分的成绩打败“常胜将军”名师队。虽然首次尝到失败的滋味,但名师队的任烨、丁少华却在本场比赛中显现出了“星途”。“大嘴巴 ”阿雅现场泄密说“包小柏看中任烨,要给任烨当制作人”引起歌迷的欢呼,不禁让人联想到包小柏是否要借任烨与高晓松曾轶可较量。

  不少网友猜测,离开快乐女生,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包小柏 ,原来正利用机会“暗中观察”,最后独独相中了中性风格的任烨。然而包小柏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快女的比赛中高晓松在曾轶可淘汰时,也同样宣布要给曾轶可当制作人,已经离开评委席的包小柏携手任烨,颇有pk意味。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