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娜情绪极度失控真相曝光 没放弃比赛更没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40  城市晚报

  在8月7日的“快女”全国十强7进6淘汰赛中,一直不被看好的谈莉娜在车轮战中却意外战胜潘辰,成为全国6强。但是谈莉娜在直播画面中表情怪异,怒目、甩肩、踢腿等一系列动作、表情给观众带来了许多问号。对此,不少网友都第一时间在网络发帖猜测谈莉娜的失控原因,更有人直指谈莉娜也身陷“骂人门”。

  [版本一]

  黄英粉丝惹怒谈莉娜

  在与潘辰的PK中,谈莉娜就显得焦躁难安,在大众评委投票时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其间还曾对着镜头大喊什么。走下台时虽然用一副黑框眼镜遮掩,但表情却依旧怪异。赛后,在谈莉娜的贴吧中,一个自称是谈莉娜哥哥的网友说:“我一直以为你们很有素质,结果你们的粉丝居然在现场骂NANA。让我好失望,我会记住你们的,映山红(黄英粉丝称呼)!”在随后的讨论区中,不少网友说是隐约听见现场有黄英的粉丝骂谈莉娜,而谈莉娜狠狠怒视对方后,便爆了粗口。

  [版本二]

  谈莉娜是说放弃比赛

  一位现场大众评委爆料称目睹了当晚发生的一切,谈莉娜一直说的是“不要不要”,意思是大家都不要走,也不要给自己投票,甚至还在休息间隙表示要放弃比赛。在导播间隙,有人还上前劝慰。

  [真实版]

  只是不愿好友离开

  对于自己失控的情绪,在赛后的采访中,谈莉娜坦言因为和潘辰是好朋友,因此无法接受自己与好友同台PK。尤其是看着自己的票数一路飙升时,心情就越发地崩溃。“大家所说的‘念念有词’,是因为谈莉娜当时一直在默念‘别投给我,投给潘辰’。”虽然另一位选手的帮忙解释得到了谈莉娜本人的肯定,但是谈莉娜却不愿意再细谈。(据《长沙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