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四奖闪耀国语力颁奖礼 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林俊杰四奖闪耀国语力颁奖礼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容祖儿、林俊杰和阿Sa

林俊杰四奖闪耀国语力颁奖礼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林俊杰和阿Sa

林俊杰四奖闪耀国语力颁奖礼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部分获奖歌手合照

  新浪娱乐讯 昨(8月9日)晚,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亚洲小天王林俊杰现身颁奖典礼,笑揽四大奖项“最受欢迎偶像”、“新城国语力亚洲跳唱歌手”、“热爆K歌奖”、“新城国语力歌曲”。

  当日,也是新加坡国庆日,虽然不能回新加坡一起庆生。但是,林俊杰也同样在为国争光,荣获的奖项成为献给自己和新加坡最好的生日礼物。林俊杰不光是人气天王同样为实力强劲的创作才子,脍炙人口的《小酒窝》就是出自他的创作,也确实是实至名归。成为09年“爆K歌奖”与“歌曲奖”,无疑是对林俊杰的创作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近年来,林俊杰接触舞蹈与快歌,他的努力他的坚持也在新城国语力中得到肯定,与亚洲舞王罗志祥潘玮柏一起得到唱跳歌手奖。

  而当日颁奖礼中,除了与阿Sa一起合唱《小酒窝》博得满堂彩外,更是以《不潮不用花钱》边唱边跳,展现着自己的唱跳功力,精彩的表演让全场沸腾。据悉,林俊杰马不停蹄筹备新专辑与演唱会。在百忙之中,他依然完成青年少公益歌曲《信心旅行》的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