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热播 上榜四周勇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3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热播上榜四周勇夺冠(图)

男才女貌组合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热播上榜四周勇夺冠(图)

《 男左女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男才女貌”(戚薇和袁成杰)第二张专辑《2U》即将于8月26日面市,专辑第一波主打歌《男左女右》已经抢先曝光,并在各大音乐榜单取得良好的成绩。在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上榜4周,并与本周第29期榜单,勇夺冠军。

  新专辑《2U》第一波主打歌《男左女右》7月7日面世与7月15日在音乐之声中国音乐TOP排行榜内地榜第26期上榜,成绩一路飙升,第一周上榜成绩第七名,上榜第二周第5名,第三周跻身三甲,第四周勇夺冠军。

  取得如此成绩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透露:“上榜四周就能拿到冠军,实在是没有想到,之前还对新歌的唱法不是很有信心。现在知道这个成绩当然很开心了,对新唱法的尝试也是一种肯定。”

  8月26日,男才女貌组合将推出09年全新专辑《2U》,相信届时更多的歌曲上榜,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指日可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