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萧敬腾等齐聚国语力 送蔡依林最爱厨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方大同萧敬腾等齐聚国语力送蔡依林最爱厨具

蔡依林、方大同、萧敬腾和张栋梁

方大同萧敬腾等齐聚国语力送蔡依林最爱厨具

三男赠送蔡依林厨具

  新浪娱乐讯 昨(8月9日)晚,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纳艺人蔡依林萧敬腾、方大同和张栋梁难得地齐聚一堂。为了其中唯一的女性蔡依林,三个男生准备了蔡依林最爱的Kitty猫围裙及炒菜用具,逗得Jolin哈哈大笑。

  2009上半年度,蔡依林、张栋梁、萧敬腾和方大同接力发片,鲜少在同一个场合一起出现,就连在唱片公司都看不见四人齐聚一堂,这回因为香港新城电台所举办的国语力颁奖典礼,大家在香港相见欢,萧敬腾和方大同本来就私交甚笃,看到张栋梁也在香港,不忘到他房间串门子,闲聊彼此的近况,三人这一聊才发现张栋梁在转战内地脚踏实地宣传,萧敬腾则同时要兼顾台湾和海外各地的宣传,方大同则是香港台湾两边跑,大家都直呼好累。

  唯有师妹蔡依林气色相当好,神情又愉悦,还问这三位男生在聊什么,三人异口同声回答她说:“在聊忙碌的宣传期还有多久阿。”Jolin哈哈大笑的说:“还好这一题我已经脱离了。”三人尽是露出羡慕的眼神,Jolin还以过来人身分安慰他们:“很快就会过去的,孩子们撑着点。”而对于这位“大天后小师妹”,三位男士也是宠爱有加,知道Jolin最近忙着上烹饪课,三位男士讨论之后,决定在今天的会面上送她厨房用具,七嘴八舌讨论之后三人送给Jolin她最爱的Kitty猫围裙及炒菜的铲子、叉子和大汤勺,全是Kitty猫系列,Jolin一看到就合不拢嘴,大笑说:“这也太可爱了吧,下次上课立刻拿出来用。”

  但大家也不忘调侃Jolin,笑称要早一天鉴定Jolin的厨艺,办一个聚餐大会,看看是否符合人妻的标准,Jolin忍不住笑骂说:“你们很过份,我才刚开始上课,还要再一阵子厨艺才会精进。”方大同悠悠的说:“那我吃素,你也要准备素食哦。”Jolin大叫说:“这也太难了,你们想整我啊。”而在场唯一会做饭的就是方大同,他也对着Jolin说:“其实我也可以教你做菜啦!”张栋梁和萧敬腾则不好意思的说:“我们只会负责吃,可能当天没法一起帮上你们了。”

  今天的颁奖典礼上,张栋梁、方大同和萧敬腾都会有演出,对于四人难得齐聚一堂,他们也一同拍照留念,更不忘纷纷交换新专辑,大家还允诺方大同10月10日在台湾开演唱会时,一定会去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