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 12米长裙从天而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8:51  新浪娱乐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12米长裙从天而降(图)

张靓颖12米长裙从天而降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12米长裙从天而降(图)

张靓颖从天而降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12米长裙从天而降(图)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

张靓颖唱响奥帆中心12米长裙从天而降(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青岛奥帆中心大型海景实景演出举行了隆重首演。小天后张靓颖演唱着主题曲并身着12米白色长裙,以梦幻天使的的形象从空中缓缓降落于奥帆大剧场,掀起晚会高潮。

  首演之前,这场演出就已经备受关注,人们希望一睹这场实景演出的美幻场景。张靓颖继《印象西湖雨》《印象海南岛》之后再次演唱实景演出的主题曲《海洋》。在首演中,观众们不仅听到了张靓颖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同时也为她在舞台上的美丽造型而惊叹——一袭白衣、长纱飞舞、洁白的翅膀、发冠上的羽毛……宁静而飘逸。当观众们正陶醉在她的歌声中时,张靓颖在空中飘然落下,令人感觉恍然如天使降临海洋世界,充满了圣洁和神奇,奥帆大剧场进入了一个天堂般的梦幻场景。

  这场大型海景实景演出“蓝色畅想”的主题曲《海洋》是一首集中了众多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创作团队的组成也有着足够的份量。北京奥运会音乐总监陈其刚担任歌曲音乐总监,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的原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团队核心成员常石磊作曲,曾创作《生死不离》、《难说再见》、《国家》等、并成功策划《北京欢迎你》、《WE ARE READY》等歌曲的著名词人王平久填词。这首歌曲为表现宽广的“海洋”气质,风格十分大气,且具有中国风的感觉。歌曲旋律具有相当的流行度,同时在演唱上也极具难度,高低音跨度很大,高音部分有较多闭口音,再加上演出中需要张靓颖吊在空中演唱,对气息控制的要求极高。

  从现场的演出效果来看,《海洋》的确选对了演唱者。张靓颖的音乐实力有口皆碑,这也是歌曲创作者们挑选她的主要原因。这一次以“天使”造型挑战这首高难度歌曲,张靓颖的演绎堪称完美,不仅令词曲作者非常满意,也令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