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帮横扫国语力颁奖礼 张惠妹生日抱6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1:31  新浪娱乐
台湾帮横扫国语力颁奖礼张惠妹生日抱6奖(图)

蔡卓妍获“全国最受欢迎偶像”奖

台湾帮横扫国语力颁奖礼张惠妹生日抱6奖(图)

蔡依林在台上劲舞,潘玮柏在台下兴奋得伸舌头。

  新浪娱乐讯 前晚(8月9日),金牌大风与新城破冰后,旗下歌手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上狂扫24个奖成为大赢家。“寿星女”张惠妹拼赢众歌手囊括6奖。台湾帮声势强劲,连容祖儿陈奕迅也觉得台湾歌手实力雄厚,人强马壮!

  前晚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一如既往“分猪肉”,共颁发百多个奖项。与新城修好关系的金牌大风,旗下歌手囊括了24个奖项,成为大赢家,环球和英皇则分别夺得18及17个奖。前日“生日”的张惠妹横扫6个大奖,包括“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和“新城国语力女歌手”等。紧随其后的则是容祖儿、陈奕迅(Eason)和蔡依林(Jolin),分夺5奖。

  容祖儿慰问蔡依林

  阿妹在台上说:“今天是我生日,很开心在这里过。”并带领全场唱生日歌。事后,她喜言获多个奖项是最好的生日礼物。问打败蔡依林的心情?她说:“谢谢,很开心。(不能与男友一同庆祝生日?)不能与家人庆祝很可惜。(有没有收到男友的礼物?)收了很多朋友的礼物。”此外,台湾帮前晚狂扫多个奖项,罗志祥(小猪)和棒棒堂的歌迷特别热烈。

  容祖儿勇夺“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偶像”等奖项。对于台湾帮声势强劲,她说:“因为大家经常见到我们,台湾歌手实力雄厚,又甚少与香港观众见面,我见到小猪都很开心,在台下跳舞很好玩,吸收不少东西。”蔡卓妍表示与卢广仲拍了合照。此外,容祖儿与蔡依林同因跳舞弄伤腰部,她慰问了对方,早前去台湾还获蔡依林介绍医生。图库供稿

  陈奕迅情绪飘忽

  陈奕迅夺5奖成为男歌手大赢家,但整晚大多时间都木无表情,时而在台上跳,情绪飘忽。小猪下台献唱并叫众歌手站起跟着跳,唯独陈奕迅仍坐着。他获颁“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时,直称观众给小猪的反应更好,主持叫观众站立时,他又说自己的歌曲较文静。

  事后,陈奕迅赞小猪跳舞好看又多歌迷,笑称自己霉在没给歌迷门票。问为何坐着不跳舞?他称小猪没有看着他,如对方叫他会立即起身跳舞,并自嘲懒惰,注意力集中的表情看来像没精神。会不会感到受台湾帮威胁?他直言台湾歌手强劲,人强马壮,但容祖儿也唱得很好,好到以为对方“假唱”。在庆功宴上,陈奕迅称麦克风很吵,双耳刺痛,自称有点不适,状态不好,但又赞颁奖礼过瘾有进步。

  此外,谈到与谢安琪传绯闻,陈奕迅坦言关于张继聪是“废柴老公”的报道不太好,毁坏声誉。他力言谢与张都是有潜质的歌手,报道让他们难受,但自己对传闻没感觉,没因此不开心。

  棒棒堂多谢黄贯中批评

  棒棒堂前晚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中夺得三个奖,包括组合奖、歌曲奖及全国最受欢迎组合奖。他们在台上劲歌热舞,又倒立又打空翻,Fans尖叫不绝。

  对于黄贯中批评他们开唱“假唱”,他们在台上说:“谢谢指点,我们的前辈,多得你们的提点,才有进步,得到这个奖,证明我们做得到。”问台上一番话是否针对黄贯中而说?小煜说:“我们没有说是谁,多谢所有前辈支持,今天很开心见到很多前辈,希望给我们一个机会。”

  另外,蔡琴获颁“殿堂歌手大奖”,她说:“这里没有我的Fans,希望大家给我掌声,香港是培育明星的地方,你们不是我Fans,也给我很大鼓励。我从罗大佑唱到方大同,经历好多个世代,不是因为钱或名,我爱唱歌,唱歌是我的生命。”

  蔡依林一陪二表现兴奋

  绯闻男女蔡依林(Jolin)、罗志祥(小猪)与潘玮柏前晚(8月9日)一同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全程有说有笑,感情甚好,蔡依林还分别与两人交头接耳低声交谈。

  三人分别献唱劲歌热舞,气氛热烈。身穿大露背的蔡依林表演时,小猪手舞足蹈地跟着和唱,并高举拇指赞好。直到庆功宴上,三人继续说不停,小猪还装作以香槟淋蔡依林。连夺5奖的蔡依林表示与两位绯闻男友同场很开心,大赞两人是一个宝,有他们在场气氛就会很开心。她直言绯闻是笑话:“认识真正的朋友很难得,与他们有默契,可以与他们说笑而不怕说错话。”

  小猪向潘玮柏交棒

  小猪夺4奖很开心,透露明年会在红馆开演唱会,又笑称给了每名歌迷50元来颁奖礼撑场。对于潘玮柏与蔡依林传绯闻,他拍手称好,坦言终于可以换人了。他也不相信蔡依林与周杰伦凑钱开餐厅的新闻。

  此外,潘玮柏早前被拍到与蔡依林一起吃沙冰,他表示夏天很热吃冰很正常,大赞蔡依林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大家是好朋友,所以比较难发展,听天由命。问是不是不敢跟小猪抢?他笑称自己与小猪较有发展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