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利商店即将新装登台夏日领航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3:41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即将新装登台夏日领航音乐节

便利商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对正在进行巡演的便利商店乐队主唱郭硕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采访中他透露这次巡演归来,将会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另外,今年为了筹备新专辑而演出不多的他们表示:“我们专门为奥体中心、夏日领航音乐节的演出定制了新的服装,相信现场会给歌迷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8月14日(本周五)不见不散!”

  主唱郭硕十分期待这次飞行者唱片举办的夏日领航奥体音乐季,他说:“很少能有时间跨度这么长,而且包含了许多独立艺人,并且乐队风格如此之多的摇滚音乐节。这样的音乐节肯定会给广大的摇迷们带来新鲜的感觉。另外,我们乐队到时候也会有一些很新的作品献礼奥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