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私人专机助阵巡演 20小时快闪访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9:25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私人专机助阵巡演20小时快闪访沪

林肯公园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即将抵沪开唱,在国内拥有广大歌迷的林肯公园,在2007年创下约2万5千人购票入场的纪录。他们即将第2次在国内放歌,今年不少歌迷在网络上号召想要去机场迎接自己的偶像,但据主办方唯喜文化表示,乐队一行将搭乘私人专机来沪,歌迷如果到机场接机很有可能会扑空一场。因为团员们将不会从任何一个航站的入境大厅出现。林肯公园专机预计在15日抵沪之后,巡演团队将直奔上海体育场的演出场地。此趟访沪行程非常短暂,正在亚洲巡回的林肯公园将在演唱会结束后当晚,直接搭乘专机飞往下一站澳门继续亚洲巡回之旅,预计在沪上停留时间不会超过20个小时。

  主办方贴心提示 建议歌迷自备雨具

  近日莫拉克台风在浙沪赣一带地区登陆,台风过境之时对飞机航行造成相当大的干扰,因乐队一行将搭乘私人专机来沪,所以部分歌迷担心林肯公园沪上的演出是否会受影响,但主办方唯喜文化表示,林肯公园演出时间不会受影响,但由于演出的上海体育场是户外场地,歌迷们或许可以准备一些防雨的措施或是雨具,以免影响聆听这一场万众期待演唱会的心情。

  演唱会最看重  乐队要求后台禁烟

  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都是林肯公园是现今最受瞩目的摇滚巨星,这样的巨星团体在演出时有没有特别的需求?主办方表示林肯公园对于后台的食物或是接待车辆的等级都没有特殊要求,态度相当亲民,但对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唯一的要求就是演出期间后台必须完全禁烟,这也显示林肯公园的团员们都非常重视环保的问题。林肯公园为今年夏天最热门电影《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演唱的主题曲《New Divide》(新转机)相当火爆,各大媒体不断放送这首新歌也引发了广大乐迷的支持,他们亦积极练歌反复听颂乐队的新旧专辑,就是为了期待15日现场的演出。

  提早出门  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主办方唯喜文化提醒所有参加演唱会的乐迷,8月15日的演唱会将从晚上8点开始,由于参加的歌迷人数众多,开场时间也正值周末黄金时段,因此请大家提早出门,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防交通堵塞影响到场观看的时间。网络上已经有众多网友热议要好好练歌准备万人大合唱,也有很多人讨论这次演出能否一睹主唱查斯特(Chester)的个人乐队真容。林肯公园的演出没有多余的对白,只有充满脑海的音符以及血脉喷张的震撼,准备好跟着他们来一场万人齐声嘶吼、尖叫、一同跳跃的时刻了吗?喜欢摇滚音乐的乐迷们,请准备好好感受这一场最激烈的摇滚气流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