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产后减肥难 不接受整形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0:48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产后减肥难不接受整形手术(图)

詹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生下一对双胞胎麦克斯和艾玛之后,为了回复身材晕头转脑。但她表示不接受整形手术,只承认自然美。

  洛佩兹承认产后减肥,难度颇大。她于2008年2月产下这对双胞胎,怀孕时增重50镑,然而再也没支减回体重。

  她说,“我原以为体重可以轻松下降,因为我一直注意体形。但是,减肥太难了。我开始减掉了30镑,让我挺开心。接下来的15, 20镑就难了,又要禁口,又要做运动。”

  在体重减不下来的同时,洛佩兹也开始重新考虑原先不做整形手术的承诺。

  “我不想做整形手术,不过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不清楚等我年纪再大些,我会怎么想。不过,我是个挺自然的人,我相信美丽并非源自外在的。幸运的是,我不那么沉迷于我的长相了。”(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