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前闹着想见父亲 最后12小时被“复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1:03  信息时报
杰克逊死前闹着想见父亲最后12小时被“复原”

好莱坞山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 Cemetery)就是杰克逊的长眠之地,据说其陵墓与祖母的陵墓相邻。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高菲)英美各大媒体近日证实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已经下葬,地点则是外界早就猜到的好莱坞山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 Cemetery)。英国《每日邮报》称杰克逊的墓地与其祖母的长眠之地相邻。一代流行音乐之王终于有了安身之处,其尸检报告的内容还没曝光,因此依然有不少“传说”被各大媒体拿来做文章。

  《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称杰克逊的私人传记作者伊恩·霍尔珀林采访了杰克逊身边的亲人好友,终于知道杰克逊生前最后12个小时究竟在做些什么,他在7月14日出版了作品《除去假面: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岁月》,不过伊恩计划将这些内容增补进去,准备重新发行。伊恩没有透露这些消息的确切来源,但他所写内容有很多细节,让人感觉伊恩好像是陪着杰克逊过完最后半天,不禁让人生疑。不过《太阳报》去年12月底一则报道让伊恩此次爆料得到重视,伊恩当时就已经预言杰克逊只有半年命,如今预言应验。

  从伊恩描述的内容来看,有关杰克逊死亡经过的内容都与先前美国媒体报道的一样,杰克逊先自己注射镇静剂,随后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再为他注射镇静剂,最终导致杰克逊身亡。此外,从伊恩的描述中可以看到杰克逊最后12小时里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非常不好,而向来被认为与父亲乔·杰克逊不和的杰克逊,最后阶段想见的人竟然是乔,可惜这一要求被别有用心的助手拒绝,因为助手和顾问都怕乔看到杰克逊当时的状况,会为了儿子着想而取消50场演唱会。在伊恩看来,乔和杰克逊的关系非但不差,反而非常好。

  伊恩描述的最后人生

  (6月24日12:30~25日02:25)

  12:30 以面包当午餐,就餐期间抱怨嗓子和胃感觉特别烧,给自己注射了一剂镇静剂。

  14:40 与助手聊天忆童年,情绪低落,拒绝听电话,取消与小儿子一起排练跳舞的计划。

  16:30 把自己关在卧室6小时,没人知道在干嘛。

  22:40 房间传出古典音乐,穿着睡衣和拖鞋,看起来很沮丧,随后换了自己不喜欢的《吉普赛国王》的歌。

  01:20 顾问打来电话,杰克逊想取消一些演唱会,但被拒绝,之后一直哭着要见父亲,但助手谎称找不到人。随后杰克逊一直写阴暗的诗,还哭着朗诵《圣经》。

  01:51 告诉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他准备去睡觉。

  01:57 穆雷为他注射了帮助睡眠的强力镇静剂。

  02:00 睡觉前对助手说:“别担心我,我要睡觉了。”

  02:25 进入深度睡眠,再也没能睁开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