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澄清帕丽斯生父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6:57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近日,演员马克·莱斯特向媒体透露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的生父,并声称愿接受检测。昨日,包括杰克逊家族律师朗德尔·麦克米伦在内的熟知内情人士表示,这一说法是无稽之谈。莱斯特现年51岁,育有4个孩子,在杰克逊生前曾与他及其家人过从甚密,曾为杰克逊捐过精子。2003年10月,杰克逊在征得当时仍是其妻子的黛比·罗同意的情况下,让莱斯特成为3个孩子的教父。

  美国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10日宣布,他们已经对杰克逊的遗体完成了全面详尽的检验,但验尸结果要等到警方的调查结束后才会公布。此外,杰克逊的私人传记作者伊恩·霍尔珀林近日透露了杰克逊去世前最后一句话,“别担心我,我要睡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