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童星曾向杰克逊捐精子 “生父”身份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10日专电(记者王军)据美国《人物》周刊10日报道,美国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表示,虽然上世纪60年代曾因主演《奥利弗》而成名的英国人马克·莱斯特与他们过从甚密,并向杰克逊捐过精子,但他并非杰克逊3个孩子中老二帕里斯生物学意义上的父亲。

  此前,英国《世界新闻报》曾报道说,莱斯特曾表示自己是帕里斯的生父,并声称愿接受检测。但包括杰克逊家族律师朗德尔·麦克米伦在内的熟知内情人士表示,这一说法是无稽之谈。

  莱斯特现年51岁,育有4个孩子,在杰克逊生前曾与他及其家人过从甚密,曾为杰克逊捐过精子。2003年10月,杰克逊在征得当时仍是其妻子的黛比·罗同意的情况下,让莱斯特成为3个孩子的教父。罗一直坚持认为杰克逊是女儿货真价实的父亲。

  杰克逊于今年6月25日因心脏停搏去世,有关方面正对他的死因展开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