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潘辰博客吐露心声 摇滚玫瑰重新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54  新浪娱乐
快女潘辰博客吐露心声摇滚玫瑰重新绽放(图)

潘辰

快女潘辰博客吐露心声摇滚玫瑰重新绽放(图)

潘辰

  新浪娱乐讯 在“快女”7进6淘汰赛中,因身上的明星气质被媒体冠以“小赵薇”称号的上海姑娘潘辰在经历了三场艰难PK后,最终止步七强。

  据悉,被淘汰之后潘辰在其MySpace聚友网的快女官方歌迷俱乐部的个人空间首度坦诚了此刻心情,她在个人空间中写道:“不知道将来会怎样,对于现在的自己有些怜惜,有些心疼,有些无奈,我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有好多歌想唱给你听,可是我害怕没有机会,没有时间了……”字里行间流露出了被淘汰的无奈和对未来的迷茫与个人情感方面的感伤。

  据潘辰在赛后采访中感言,“快女”舞台上的终极演唱实际上是为了纪念自己逝去的感情,这不禁让众多网友对潘辰文章中的“你”展开猜测,在“想唱就唱”的舞台上,这位坚持做“自己”、坚持音乐多元化的女孩又是为谁在歌唱?

  据悉,潘辰在“快女”舞台上清唱的最后一首曲子《为你点歌》正是前男友君君的作品,这似乎也验证了网友们对潘辰情感方面的大胆猜测。

  对于潘辰的离开,其粉丝“水滴”不禁黯然神伤,逾万名“水滴”纷纷通过潘辰留言,表达对潘辰的支持,希望她能勇敢面对生活,继续歌唱,为所爱的人唱,为喜欢她的歌迷一直唱下去。

  8月9日,潘辰再次对博客进行了更新,在众多歌迷的支持下,潘辰完全甩开了情感的阴霾,曾经的摇滚玫瑰重新绽放开来,她说:“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不断的加油,努力做到更好。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