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兄弟拟在奥地利举行全球直播纪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11日宣布,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将于9月在奥地利维也纳一座17世纪宫殿举行一场音乐会,以纪念这位突然去世的一代歌王。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会时长3个小时,届时将向全球10亿观众直播。

  世界金奖影音娱乐有限公司的格奥尔格·金德尔表示,与电视网有关播出权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维也纳音乐会被誉为送给杰克逊的一份重要“全球性祭品”。据悉,这位流行天王的哥哥杰梅因将与当下最具影响力的大约10位艺人登台演出。

  金德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杰梅因认为,届时可能有10亿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音乐会。对于全球数百万歌迷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夜晚。”据奥地利媒体报道,音乐会将在美泉宫前面一座王冠形户外舞台上举行,麦当娜U2乐队、莱昂纳尔·里奇可能登台亮相,演唱杰克逊的15至20首代表作。但金德尔表示,当晚演出阵容尚未敲定。他说:“就连我也不知道当晚会有哪些艺人登台献唱。”

  据金德尔透露,音乐会将在9月上旬举行。组织者将在不久后公布具体日期以及演出阵容。音乐会门票将于8月20日开始销售。金德尔说,在6月25日杰克逊突然病逝于洛杉矶之后,人们举行了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位一代天王,维也纳演唱会也是其中之一。音乐会上,杰克逊生前拍摄的照片和录像将在大屏幕上呈现,他的家人以及众多好莱坞明星将共同缅怀这位流行之王。但届时将有哪些好莱坞明星露面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

  金德尔说:“音乐会旨在追忆杰克逊的传奇一生以及为人道主义事业作出的贡献。”音乐会门票销售收入很大一部分将捐给几家慈善团体,其中包括拉里·金心脏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无力承担心脏手术费用的患者。

  金德尔表示,这场音乐会最初计划在8月29日于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这一天恰好是杰克逊的51岁生日,但杰梅因最终决定将演出地点改在维也纳。去世前,杰克逊正为一系列伦敦音乐会进行彩排。杰梅因的决定让他大吃一惊。他说:“每一个人都认为音乐会将在伦敦、纽约或者洛杉矶举行。”

  在7日接受《拉里·金现场秀》采访时,杰梅因解释说,杰克逊生前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对当地的城堡充满痴迷。7月,金德尔在维也纳西部一座封闭的核电厂外面举行了一场杰克逊纪念活动。在此之后,杰梅因参观了美泉宫。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生前也曾到此一游。金德尔对美国媒体表示:“杰梅因深深地被这座宫殿迷住了,他说‘这是举行杰克逊纪念演出的最理想之所’。”

  美泉宫气势宏伟,黄色是它的主打色,景色秀丽的花园令人流连忘返,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截然不同。7月,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一场大型杰克逊追思会。金德尔在其位于维也纳市区的办公室说:“美泉宫建于数百年之前,是一座充满历史沧桑感的建筑,绝不是其它地方可以比拟的。这里虽不是迪斯尼乐园,但也有一个动物园以及众多花园。我认为迈克尔·杰克逊一定会喜欢的。美泉宫有点像梦幻庄园,但面积远远超过后者。”(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