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爆料快女评委被扔鞋 晓雪回应:无中生有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日前,舞美师在博文中爆料,在上周五晚“快女”7进6的比赛中,直播中突然插播一段广告是因为评委晓雪对黄英出言不逊而引起歌迷众怒,有观众朝她扔鞋。事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发表声明称,此事纯属谣言。而沉默了数日的晓雪日前也首度开腔回应了此事,“‘舞美师’的博客文章内容严重失实,此事已诉诸法律程序。”

  7进6比赛中,黄英和江映蓉各自演唱了一首歌曲之后站在PK台上,每次投票必点评的评委晓雪在投票时,画面在她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广告,等半分钟的广告结束时,已轮到第二位评审投票。比赛结束后,湖南卫视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晓雪言语失误,在点评黄英时她说“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结果惹怒了现场的黄英粉丝,甚至还有观众朝晓雪扔鞋,因为是延时直播,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

  此后,不少人纷纷揣测到底晓雪是不是真说了那句话。10日,晓雪终于更新自己的博客对这半分钟内说的话做了“重组”:“映蓉,脚很疼吧?给你鼓鼓劲!——刚才广告时间的时候,我看了ELLE网站的同事给我发来的短信,在今天ELLE网站快乐女声爱了女生的人气榜上,你排在第一位,为你今天不屈不挠的精神,投一票!支持江映蓉!”晓雪更强调这段话,“江映蓉听到了,其他评委以及湖南卫视快女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听到了,现场的一千多名观众听到了。”

  针对近日来各大网站转载“晓雪嘴贱被扔鞋”的消息,晓雪也首次通过博客进行了回应,“哭笑不得,断章取义也就罢了,居然可以无中生有地凭空想象编造出来?‘舞美师’的工作不知道是记者还是舞美设计,不如转行做编剧,也许更有前途。”另外,晓雪也表示已经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鉴于‘舞美师’博客文章内容严重失实,已经对《ELLE》杂志及我本人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侵犯了我个人以及《ELLE》杂志的名誉权,此事现已诉诸法律程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