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一周岁庆生 发起“种子计划”协助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金牌大风一周岁庆生发起“种子计划”协助赈灾

群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华语乐坛龙头翘楚“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在香港海逸酒店筵开9席举办公司成立1周年餐会,除邀请众多传媒共同赴宴外,金牌大风大中华区4位高层郑东汉(金牌大风音乐集团主席暨行政总裁)、黄柏高(金牌大风香港区主席)、陈辉虹(金牌大风香港区行政总裁)、黄伟菁(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以及当天在港的三地艺人艺人张惠妹罗志祥周笔畅胡彦斌、棒棒堂、方力申苏永康、张芸京、邓丽欣等均盛装出席,共享盛举!

  2008年8月,郑东汉先生成功以9位数字,超过10亿港币的巨资全面收购EMI在大中华区的所有股份,成立“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家由国际公司转型的华人音乐集团。虽然金牌大风的成立仅1年的时间,但旗下艺人在各区域不断创下出类拔萃的成绩,让金牌大风在整个华语市场占据着不可动摇的龙头地位!

  10日的餐会上,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代表公司汇报了近一年来的丰收成果:亚洲天后张惠妹数十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取得大成功,并突破自己以“阿密特”的新人身份发唱片;罗志祥《潮男正传》唱片销售刷新个人记录,今年底也将再度巡回开唱;棒棒堂继成为第一位以发首张唱片就登上台湾小巨蛋舞台的艺人后,今年再度荣登香港红勘举办2场个唱,票房爆满,并积极筹备即将开始的亚洲巡回演唱会;胡彦斌去年底创历史成为第一位在台湾省开唱的内地歌手,《男人KTV》更是不可思议蝉联KTV点唱榜的冠军达12周之久;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后的首张唱片《时间》发片即拿下全国20余个省份的销售冠军。

  不仅在音乐方面大放异彩,金牌大风在成立之际就确定要将娱乐事业版图扩大至电影、电视剧、演唱会等不同领域。金牌大风香港区主席黄柏高先生也介绍了公司近1年来在电影方面的成绩:陆续投资拍摄了包括《亲爱的》(曾恺玹、杨爱谨、安志杰)、《绝代双娇》(邓丽欣、吴雨霏)、《狼牙》(吴京、方力申、郑中基)、《保持爱你》(邓丽欣、侧田、谢安琪)以及即将上映的青春武术片《舞动青春》(大张伟、棒棒堂敖犬、阿纬、傅颖),Paco现场也开玩笑道:“我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希望接下来我可以帮助公司在电影方面的成绩也全面开花!”而作为公司大家长的金牌大风主席暨行政总裁郑东汉先生除了感谢各地艺人及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外,也承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整合全区域的有利资源,朝更周密、完备的方向规划每个艺人的演艺事业,为大家带来更崭新、突破的市场契机。

  公司成立1周年之际,现场的所有艺人也特别用带有“一”字的贺词给予金牌大风最诚挚的祝贺!作为开场的周笔畅选择了“一心一意”,笔笔表示:“金牌大风成立一周年,我也是今年刚加入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心一意的好好唱歌,希望用好成绩一心一意的为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而一路跟随这个团队成长有深厚革命感情的胡彦斌送上了“一马当先”,他说道:“公司虽然成立只有1年的时间,但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却是非常的耀眼,我把这个很厉害的成语要送给这个最厉害的公司!” 棒棒堂6个大男生搞笑表示:“希望金牌大风可以‘一帆风顺’,和棒棒堂一起‘一柱擎天’!”;张芸京则讲了跟自己名字中“京”字有关的“一鸣惊人”,期许唱片公司能继续打造出更多像她一样“一鸣惊人”的乐坛新人;罗志祥则献上“一枝独秀”的贺词,希望公司在华语乐坛的成绩能够愈来愈好,更在现场耍宝表示:“其实我还有很多贺词呢,‘一呼百应’、‘一唱百合’、‘一往无前’、‘百里挑一’,哈哈,反正我都先讲啦,还没有上台的再重新想其他的啦!”方力申很“实际”的希望所有艺人以及公司都可以在这么好的一个大家庭里“赚多一点”;华语乐坛今年最重量级的新人“阿密特”张惠妹则压轴以“独一无二”来祝贺公司1岁生日,她说:“阿密特是独一无二的,很感谢公司支持我的这个全新音乐理念,我祝福金牌大风在华语音乐界与其它各领域都能独一无二,一声震天!”

  而在餐会的结尾,针对近日“莫拉克”台风与“八八水灾”重创台湾南部地区,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也特别发起一项“种子计划”,号召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所有员工捐出一日所得,与旗下艺人一同抛砖引玉、汇集更多善款,协助灾民们度过难关。据悉,虽然当天有其他工作没到香港,但陶喆萧亚轩已经率先响应公司号召,私下捐款赈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