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调查 私人医生仍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1:32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因调查私人医生仍是重点

早些时候,调查人员对莫瑞的诊所进行搜查

杰克逊死因调查私人医生仍是重点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因调查的重点仍是他心脏停搏前在其左右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Conrad Murray)。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部门官员透露,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本周二,拉斯维加斯当地警方和联邦药品管理局官员对当地一家药店进行了搜查,并发现通过合法程序向该药店购买了强力麻醉剂。

  这位官员还透露,莫瑞告诉调查人员,在杰克逊去世前,他在杰克逊的寓所中负责杰克逊麻醉剂异丙酚和其他镇静剂等的使用。异丙酚通常是在手术等过程中用来麻醉病人,并且应该在医疗情境下由专业麻醉师对病人用药。

  然而,虽然药力强劲,异丙酚并不是控制类药物。因此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寻找能够显示莫瑞医生在给杰克逊用药时疏忽的证据。目前调查人员需要解决的中心问题是,杰克逊死时,他的生理系统内有哪些药物成分,以及是如何获取这些药物的。

  杰克逊离世后,莫瑞医生曾多次被警方传唤,但并没有公开向媒体发表任何言论,其律师爱德华-切诺夫(Edward Chernoff)也没有对他目前的处境发表评论。但此前,律师切诺夫曾发表声明说穆锐没有给杰克逊用过会致其死亡的药物,并强调莫瑞没有给杰克逊使用杜冷丁和强力止痛药奥斯康定。

  对于杰克逊的具体死因和死时身体内的药物成分,洛杉矶治安官办公室将在验尸报告中加以阐明。此报告已经完成,但由于警方还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因此暂不会向外界公布。(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