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念音乐会9月在维也纳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25  新京报

  定于今年9月底举办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将改在奥地利维也纳的美泉宫举办,此前这场音乐会准备在杰克逊“This Is It”演唱会举办地———伦敦O2体育馆举行。音乐会门票将从8月20日起开售。

  据迈克尔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透露,这场音乐会将在美泉宫门前的露天场地举办,美泉宫曾经是奥匈帝国最后一个皇帝弗朗兹·约瑟夫和他的皇后伊丽莎白(茜茜公主)的住所,近年来这里常作为维也纳爱乐交响乐团每年夏季音乐会的举办地。纪念音乐会承办方World Awards Media在他们的网站上表示,只有皇宫这样的背景才能配得上杰克逊“流行之王”的称号,他们预计音乐会举办之日会有至少8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目前,演唱会嘉宾的邀请工作已经展开,杰梅因·杰克逊称,他已邀请到大批当代最顶尖的音乐人,这些名人一听说是为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都欣然应允,在演唱会上他们将现场演唱杰克逊的众多经典金曲。

  杰梅因·杰克逊还表示,这场音乐会只是个开始,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音乐会,音乐会的收入将捐给慈善事业,“我要向人们展示迈克尔的真正魅力”,杰梅因说,“不是音乐也不是舞蹈,而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勇气和信念,了解了这一点,你才能真正理解他”。编译:尼莫

  ■ 死因追踪

  杰克逊医生赌城买麻醉剂

  麻醉剂“异丙酚”被认定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主要原因,11日,美国洛杉矶警方搜查了拉斯维加斯的药物中心,获悉该中心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销售过麻醉剂异丙酚。

  昨日,美国八卦网站TMZ公布了警方11日的搜查照片,洛杉矶警方和拉斯维加斯警方正在搜查拉斯维加斯的一家药物中心。此外,美联社也从一名匿名官员处得到消息,拉斯维加斯的药物中心非常配合,向警方提供了一个电脑硬盘和一些购买记录,显示穆里曾经通过合法途径购买了麻醉剂“异丙酚”,帮助杰克逊睡眠。警方将在10日后公布此次的调查结果。

  杰克逊去世之后,洛杉矶警方曾搜查穆里在拉斯维加斯的住所和诊所,获取了电脑硬盘驱动、医疗设备发票等证据,警方仍在寻找更多与“异丙酚”有关的证据。

  穆里的律师昨日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仅仅表示他并没有看到搜查令。此外,调查人员还在继续调查另外6名医生,他们均与杰克逊有过接触。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