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歌迷会面临解散 唱片销量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0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歌迷会面临解散唱片销量激增

酒井法子曾是很多人的偶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藏毒被捕,令会员人数遍布亚洲多地的歌迷会随时陷入解散危机,另一方面有指她早在3年前已染上恶习,但这次事件却令其歌曲销量激增。

  将被拘留至8月19日的酒井法子,会否被警方起诉仍属未知数,但素来对她疼爱有加的事务所Sun Music,据知正考虑解散歌迷会,不但日本粉丝受影响,还会波及海外会员,至少数千人,其官方网站不时出现不能阅览情况。

  继续接受警方问话的法子,进一步透露失踪的6日间,曾到过箱根和立川等地,期间一度与继母和身份不明的女性结伴,有传她到箱根是为了浸温泉清毒,另据闻警方拟替法子做毛发测试。丈夫高相佑一的尿液对药物测试呈阳性反应,他坦言曾向伊朗人购入兴奋剂。

  虽然法子自言去年夏天才染上恶习,但最新杂志《周刊现代》报道,两夫妻早于约3年前已开始吸毒,法子吸食种类包括大麻和中枢神经刺激药物。

  法子被捕后刺激歌曲销路,名曲《碧绿色的兔子》跃升为iTunes下载榜冠军,其余多首歌也打进百大位置,至于她于2005年推出的精选碟,有网站标价高达约人民币2千多元。

  另外,押尾学涉嫌吸毒案的女死者证实肋骨骨折,未知是否押尾学为女方进行心肺复苏时所造成,而《周刊现代》另报道女死者在押尾学逃离事发单位后曾致电友人求救,并表示押尾学刻意藏起手机,要挟不要报警。(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