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愿为快女制造话题 小野丽莎要来高晓松心颤

  快女从来不会缺话题,“争议可”走了,评委晓雪便当仁不让地干起了“争议可”那摊子脏活苦活,比如招惹口水。这边,舞美师与晓雪“扔鞋门”恩怨尚未了断,那边,高晓松又以略带春情的样子,自爆正沉浸在与小野丽莎会面的幸福憧憬中,兴奋得心颤……反正,快女成了一碗芝麻酱,每个人都把自己当一根嫩黄瓜,在芝麻酱上打个滚,就当自己是盘香喷喷的菜了……

  这一对骂得热闹

  因“侮辱农民被观众扔鞋”一说,快女评委晓雪瞬间成为众矢之的,在发现散布“谣言”者正是“爆料王”舞美师后,晓雪放话“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就晓雪的态度,一贯强硬的舞美师怎会低头,“之前网上有人说你一直是小三,也没见你告;洪晃写博客羞辱你,也没见你吭口气;你当着几千万直播观众侮辱快女大春子,也没见别人告你。怎么一和舞美师扯上就雷急跳出来,要告舞美师呢?你知道舞美师是谁吗?”在最新博文《晓雪要告我?你以为你是谁啊?》中,舞美师毫不客气,直指晓雪想借此炒作其杂志。舞美师最后表态,不愿意再继续扯下去,因为不想自己傻子一样被炒作,所以要玩就晓雪一个人玩。

  这一位有点发烧

  上周比赛现场,评委高晓松连说带弹,出尽了风头。眼下,包小柏狂批评委机制、晓雪与舞美师掐得兴起,一直被视为“评审核心”的高晓松不说点什么还真有点过意不去。于是,高晓松也做客某网站聊天,畅谈他对本周快女比赛嘉宾小野丽莎的倾慕之情。“这周末的比赛特别幸福,我看见新闻后心都颤了,小野丽莎,我的至爱,我的偶像来了!”都将弹琴视作最爱,但高晓松称,他的琴跟小野丽莎比起来,那简直不是一个时代,“她太好了,所以我这周特别兴奋、渴望,要是能聊两句,就更好了……”高晓松对小野丽莎的痴迷,丝毫不亚于快女比赛时,台下疯狂的小女生。记者 徐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