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出局良久 两评委仍为她口水横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4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高晓松自打对曾轶可打出“我当你制作人,我帮你出唱片”的狂语后,在公开场合听到“曾哥”就落跑,随着第一首歌《多余的流星》的出棚,他终于露面公开为曾轶可吆喝了。一起亮相的还有巫启贤,两人做客某门户网站聊天,自然,中心议题是“快女”,主要矛盾依然是曾轶可。

  对曾轶可

  高晓松夸她是示范,巫启贤说她该出局

  巫启贤一直是介于“挺曾”和“踩曾”之间的人。对于曾轶可的离开,巫启贤直言不讳“是时候了”,认为她继续走下去对其选手不公平,“她在台上是唯一一个拿着吉他上台翘着二郎腿把歌唱完就算了的人。其他人呢?要想把歌唱好、把舞跳好,把头发弄好、把衣服穿好,把歌要唱得很有感情。如果我是她我会觉得受宠若惊,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挺她、喜欢她?”

  在巫启贤看来,只有曾轶可离开了,才能重新建立其他选手的信心,“我相信她们都是好姐妹,但在比赛场上,当有比较时,心理就会不平衡。我觉得那些挺曾轶可的朋友们,包括台上的评委,你们在支持、在挺曾轶可的时候,也应该要体谅一下其他选手的心态,也许她们不是你们眼中的千里马,但她们都是那么地努力,那么地坚持,那么地咬着牙根挺过来的。”

  高晓松一向不吝惜对曾轶可的赞赏,或者说是欣赏。所以他的态度和巫启贤大相径庭,坚持曾轶可是“快女”舞台上“非常正面的示范”,“她告诉大家,嗓子不是音乐的基础,作品才是基础。我觉得任何艺术,作品都是基础,所以我觉得这个示范非常好。”他的力挺中明显带着火药味,“如果她唱得好,写得又好,那就不会有任何争议,但我想包括港台在内,这样的人可能好几年才会有一个,周杰伦之后多少年了?八年了吧,再也没看到一个像周杰伦这么漂亮的作品,很全面,能弹能唱甚至能演。换句话说,我可以非常清楚地告诉你们,如果有这样的人,他是不会来参加比赛的。”

  对包小柏

  高晓松不作评论,巫启贤批他假英雄主义

  在台上,高晓松和包小柏是两个绝对的对立面,到了台下,高晓松也避讳谈“离席门”,“每个人有自己生活的态度以及对待行业的技巧,我们不评论人家,这是我们这个行业的规矩。”

  相比巫启贤就敢说的多,直言包小柏离席不恰当,“为什么评委席上有四个评委而不是一个?就是因为不能由一个人说了算。不是你走就是我走,这就失去基本的尊重了。”他批包小柏不仅不尊重其他评委,还是一种假英雄主义,不适合当评委,“因为这样会误导年轻人,造成一种假的英雄主义,我牺牲自己维持正义,可是真正的正义和英雄,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所以对于外界评说的评委掐架实为炒作,他丝毫不留情,“如果有些评委用发生什么事来吸引眼球的话,那是一件非常失败的事情。”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