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建鹏有望“过关斩将” 担任丹霞山申遗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郑建鹏有望“过关斩将”担任丹霞山申遗大使

郑建鹏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丹霞山管委会书记邹永松及韶关市申遗办、建设、规划、旅游、林业、国土、仁化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丹霞山召开了申遗现场办公会议。而关于超女曾秩可、东方神起担任丹霞山申遗大使这一消息在网络上也炒得沸沸腾腾。据丹霞山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近日和各经纪明星公司正接触当中,最终担任丹霞山申遗大使的人选将会在8月中下旬发布会上公布并签约。

  而广东我能文化副总经理熊小姐也出席了此次申遗现场办公会议,她表示:“丹霞山申遗代表着这一崭新的、极具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正准备走向全世界。而此次我公司旗下艺人郑建鹏也有幸参与到激烈的竞逐之中,希望真正能为丹霞山申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