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深入追查 警方搜查拉斯维加斯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58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死因深入追查警方搜查拉斯维加斯药店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外电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原因的调查一直在继续,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位于拉斯韦加斯的一家名为Applied Pharmacy Services的药店可能和杰克逊的死亡有关,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

  警方的、消息说,他们已经在11日搜查了这家药店,杰克逊死亡前数小时使用的强力麻醉剂丙泊酚就是其私人医生莫瑞从这家药店购买的,而药店也承认曾向莫瑞出售丙泊酚。

  毒品管制局的一名负责人说,调查人员在药店搜寻了所有文件档案和电子记录,药店工作人员给予了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