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族计划合家同葬 秘密购墓地安葬迈克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1:07  新浪娱乐
杰克逊家族计划合家同葬秘密购墓地安葬迈克尔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与父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家族计划在洛杉矶森林草坪纪念园买下一块私家园林,以供家族成员将来合葬。

  新购的坟地也可能成为杰克逊的最终安息之处。因为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最近否认了此前传闻流行天王已经下葬的消息。据称,杰克逊家族等着确定购买墓地的细节之后再安葬迈克尔。

  传闻杰克逊家族看中了一座封闭的园林,价值253000美元。园林由砖墙包围,并饰以鲜花,可容下八块坟地。园林的面积让人引发联想,哪些人可以埋葬在此,因为迈克尔的父母共有九个子女。

  与此同时,联邦药物管制局正在调查迈克尔之死的相关事宜。有证据显示,迈克尔的私人医生穆里曾合法地从洛杉矶一家药店购入麻醉剂。本周早些时候,调查人士搜查了这家药店、穆里的办公室、住所以及他名下的保险箱。一执法部门的内部消息称,穆里已经承认在迈克尔死前给他注射了麻醉剂异丙酚(Propofol)。

  而在9月26日,杰克逊的纪念演出将于维也纳举办,持续三小时,并向全世界转播。

  (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