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重新打造曾轶可 网友高评价直呼好听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超雷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超“囧”的曾轶可=?昨晚,网上恶评如潮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突然有了变化,不再是之前由许飞演唱的歌曲,而是换成了大家熟悉的曾轶可的歌曲,这也是高晓松为曾轶可打造的首支录音单曲《多余的流星》。对于这首最新的片尾曲,不少网友给予了极高评价,称:“其实挺好听的,音也准了!”看来,进录音棚的效果真的不同。据了解,高晓松为曾轶可制作专辑的费用高达80万元。

  据了解,准备录音的那天,所有人都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但出乎预料的是,录音的过程非常顺利。高晓松表示:“她的状态非常好,她非常聪明,稍加指点就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并且越唱越好。”整个录音过程在3个半小时内就完成了,因为曾轶可的音色比较独特,整首歌曲的和音部分都是由曾轶可自己完成的。“总有一个小天使在我脑子里面唱歌,然后我就记下来了。”这是曾轶可对自己在创作上进行的总结。坦白说,经过高晓松的指点和一些音效上的修饰,如今的这首《多余的流星》,已让人刮目相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