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告别音乐会将在维也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7:57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音乐会将于9月26日在维也纳的美泉宫广场举行,演唱会持续三小时,会有约10位顶尖艺术家演绎15至20首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据悉,音乐会将向全世界同步直播。

  上周,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透露,他们之所以将告别音乐会的举办地点选在维也纳,是因为杰克逊生前对城堡情有独钟。有报道称,麦当娜U2乐队,莱昂纳尔·瑞奇和近日复出的歌手惠特尼·休斯顿,都可能在音乐会上表演,而具体演出阵容,本月晚些时候会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