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媛希首支个人单曲出炉 《地图上旅行》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李媛希首支个人单曲出炉《地图上旅行》首播

李媛希

  点击此处试听《地图上旅行》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09快乐女声李媛希的全新单曲《地图上旅行》在新浪娱乐进行网络独家首播。

  选歌的时候,李媛希准备的DEMO类型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制作人准备了快节奏的舞曲,慢版R&B情歌以及轻松的中板流行,她在舞台上给人感觉就是动静皆宜的。从没有学过跳舞的她,唱快歌的时候舞蹈动作像模像样,而对于慢歌的诠释,她拥有磁性的中音以及对情感恰到好处的把握。最后经过几番讨论精挑细选,确定了一首既可以听到她漂亮人声,又能凸显她青春无敌的活力的歌曲。

  歌曲部分邀请到曾为何洁写歌的新锐音乐人翁乙仁量身定做,异域风情的歌词,轻快的编曲,让人感觉有淡淡的阳光洒下来。背上背包去旅行的女孩,走在异国的咖啡店,想念着已经失去的遥远的爱情。

  因为比赛时期通告很满,因此录音大多是在深夜进行,当录完之后,李媛希拷走了文件回去听,第二天向制作单位表示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想要重新进唱,因此,歌曲又进行了第二次进棚,对于歌曲的细节方面,哪怕是有限的时间,她都想要做到最好。制作人对李媛希的音色十分喜欢,表示她的中音部分很有特点,声音具有厚度和穿透力,很能够打动听众的耳朵。

  在这首中板的R&B中,你可以听到一个在旅行中歌唱的李媛希,有着20岁女孩的明快的忧伤,美丽而洒脱。众多专业音乐人一致认定李媛希,从外形到唱功有着巨大音乐潜力,想没有被切割的钻石,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打磨,假以时日,定将绽放闪耀的光芒。

  地图上旅行

  演唱:李媛希

  星光下面 暖色的咖啡店

  微风香甜 等待收割的麦田

  我给你发了电子邮件

  只想问你 你那边几点

  我在这里为你收集动人的诗篇

  夜莺大声唱了一个夏天等待苍白的少年

  我在地图上旅行 走过那些没有你的风景

  听见低音的大提琴 吟唱着我遥远的爱情

  我在地图上旅行 穿过大半个地球的回忆

  我在黄昏下跳着舞 想念着你那边的黎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