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女6进5淘汰赛:赛制升级 四轮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14日)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将展开6进5的比赛。近日导演组传来最新消息,本周快女评委阵容不变,继续由春晓、巫启贤高晓松、伍洲彤担任。而赛制方面则有进一步的升级,选手将进行四轮的比拼。

  据了解,上周伍洲彤作为专家评审点评获得不少网友看好,果然,这位“诗人评委”将在本周继续留任专家评委一职。而赛制方面,本周选手都将面临战友也是对手的直接对抗。第一轮是6人分组PK战。上期封面女声冠亚军分别担任队长,轮流挑选队友,组成红、蓝两队,两两PK,评委举牌决定胜负。三局两胜,获胜队伍选手全部过关,失败队伍三人中,评委挑选表现最好一位过关。其余两位待定。两位待定选手进行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票低者直接进入终极PK。

  第二轮是封面女声争夺战。过关的4人按照号码从小到大进行轮唱,3方评审打分。积分最高者成为封面女声并直接晋级。其余选手待定。

  第三轮是“4人抢擂PK战”。待定的4人进行抢擂两两PK,专业评审团投票决定胜负,两位胜者晋级。两位负者继续待定。

  第四轮是终极PK。首先进入终极PK的选手,在两名待定选手当中选择一位成为自己的对手,另外一位直接进入全国5强。终极PK的两位选手由大众评审团投票,票低者淘汰。票高者晋级。最终产生快乐女声全国5强。

  谈莉娜、李霄云、郁可唯、江映蓉、黄英、刘惜君最终谁将晋级全国5强谁将遗憾离开快女的舞台,敬请期待本周五(8月14日)晚22:30湖南卫视直播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