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蕙捐60万现金赈灾 言承旭仔仔各捐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40  新浪娱乐
江蕙捐60万现金赈灾言承旭仔仔各捐20万(图)

张菲(左)和江蕙谈到灾民就流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8月14日)台湾三立电视台“想要有个家,八八水灾募款活动”,和中视“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参与艺人大量重复,募款金额也相差甚远,但爱心一样多。

  台语歌后江蕙是唯一带着300万元台币现金(约60万元人民币)到场的艺人(另有支票150万元台币),连演艺圈各种状况的情侣也不避讳的同场现身,黎明、王力宏、舒淇先后到场,杨丞琳上台时,邱泽正在台下接电话,关颖跟黄志玮也一前一后,周幼婷打头阵,跟孙协志没有公开交谈。

  三立召集数百位两岸三地艺人到场,主持人由黄国伦、王仁甫、许孟哲、曾国城、梁赫群、夏于乔、胡瓜、利菁轮番上阵。黄国伦主持到一半,王仁甫就拱寇乃馨上台,寇乃馨把黄国伦之前送她的空白支票捐出,加上之前所捐,两人共捐150万元台币(约30万元人民币)。

  天王刘德华和李连杰、黎明都赶场到三立,刘德华热忱,黎明沉静,但爱心同样满。

  言承旭、郭富城、孙燕姿、阿妹都在外地工作,他们透过电话表达关心和爱心,也号召粉丝出钱出力,言承旭捐出100万元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还会把1千只公仔放在官网上拍卖。仔仔则在中视晚会透过陶子捐款100万元台币。

  偶像一样爱台湾,桂纶镁一上台,就跟辛苦救灾的人员一鞠躬,然后哽咽着,并提醒相关单位要善用捐款,安以轩跟好友黄晓明通话,黄晓明马上捐出100万元台币,还说要找更多内地朋友继续帮忙。

  昨晚10点半前,三立捐款已破7千万元台币,但主播廖筱君仍焦虑地呼喊:“太少太少了,请大家快打电话进来!”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