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上海签售人气火爆 年底将在内地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48  新浪娱乐
棒棒堂上海签售人气火爆年底将在内地开唱(图)

棒棒堂上海签售

棒棒堂上海签售人气火爆年底将在内地开唱(图)

众多歌迷到场支持

棒棒堂上海签售人气火爆年底将在内地开唱(图)

棒棒堂年内要在内地开唱

棒棒堂上海签售人气火爆年底将在内地开唱(图)

棒棒堂与现场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棒棒堂带着他们的第二张概念式全新专辑《我是传奇》亮相上海,举行专辑签售会。随着全新专辑《我是传奇》在内地的全面上市,歌迷们期待棒棒堂来到内地的呼声愈加高涨,棒棒堂何时来内地开唱,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此番来内地进行宣传的棒棒堂也第一时间带来了让人激动的好消息:“年底会在内地开唱!”

  举办演唱会、宣传新专辑、拍摄MV、参加颁奖典礼,密密麻麻的行程安排让棒棒堂忙得连轴转,王子和小杰前阵子更是患上重感冒不得不住院打点滴。在短暂的调整后,棒棒堂马上投入工作,并在不久前香港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上横扫三项大奖。而在结束香港的宣传活动之后,棒棒堂又马不停地赶赴内地,在深圳、广州、上海举行大型连场签售。

  棒棒堂的努力赢得了歌迷们强烈的支持,这次的三地签售更是得到了歌迷们的支持响应。歌迷们表示,希望棒棒堂能看到内地歌迷的热情,尽快把演唱会开进内地。不过,这次棒棒堂的内地之行,也有一些遗憾,团员之一的王子由于在青岛赶拍新戏无法去到签售会现场。对于这次无法与内地歌迷见面,王子感到很遗憾,“在这里跟内地所有王子的歌迷说声对不起。希望下次有机会王子一定在内地宣传,让所有支持喜欢王子的歌迷开心!”不过,王子的抱憾缺席丝毫不减歌迷们的热情。由于王子未到现场,很多王子的歌迷都把信和礼物拜托他们转交,“我们都快成王子的快递员了啦。”成员们同时表示,棒棒堂就是一体的,“虽然王子这次不能来,但歌迷的心意我们一定会带到,相信他一定也能感受到。”

  在上海签售会上,棒棒堂的歌迷特地送上亲手制作的奖杯。歌迷们的心意让棒棒堂难掩激动,在感谢内地歌迷的同时,棒棒堂更是宣布了一个令所有人为之振奋的好消息——将在内地举办演唱会!“红磡只是这次巡回演唱会的首战,年内我们会在内地举办演唱会……目前演出的城市还在具体安排中,希望能够尽快和所有的内地歌迷见面。”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