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五朵金花优势明显 6强争夺战有望完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红歌会五朵金花优势明显6强争夺战有望完胜

李佳娜

红歌会五朵金花优势明显6强争夺战有望完胜

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蒋宁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8进6的比赛将于明天(8月16日)晚上打响,业界认为,李佳娜、陈玲青、桥丽拜、蒋宁和王小平这五朵红歌舞台上的金花各有各的优势,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可能悉数晋级红歌6强。

  李佳娜,来自美国旧金山赛区,自“红老头”宝全大叔离开红歌舞台以后,她便成了最有人气的红歌选手了,更何况她的演唱实力也是有目共睹,晋级红歌6强极有可能;陈玲青走的是甜美路线,虽然目前她从事的职业与歌唱相差甚远,但是,演唱功底也不容小觑,在上几场的比赛中,屡屡受到评委的夸奖,万山红曾经说过:“你不仅会唱,而且会演,希望你能够走到最后。”由此看来,明天的比赛,陈玲青再下一城应该不成问题。

  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蒋宁,可谓出身“名门”,她的优势在于台风大气,中规中矩,从红歌突围战到进入全国红歌8强,虽然算不上风头强劲,但也并没有遇到什么坎儿,只要她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保持以往水准,便可能进入红歌6强;从新疆赛点走来的桥丽拜,单论唱功,似乎弱了一点,但她的优势是她的民族舞蹈,在跳舞这方面,红歌8强中恐怕没有任何一人能够与她匹敌,她载歌载舞的身影成了红歌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许会成为她进入红歌6强的敲门砖。

  来自杭州赛区的王小平,是红歌8强中唯一的一名通俗选手,在上周日的比赛进行之前,曾经有网友预测她会止步红歌10强,然而,她却凭着过硬的唱功杀入了红歌8强,明天的比赛,也许她会再次胜出,给喜爱通俗歌曲的红歌迷一个惊喜。

  不过,蔡飞、梅林组合和许耀奇这三位(组)选手的实力也是不弱,上述所说的“五朵金花”能否打败三位(组)劲敌悉数进入红歌6强,还要看她们临场的表现。(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