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槃首张专辑将出20年纪念版 收录90年现场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23  新浪娱乐
涅槃首张专辑将出20年纪念版收录90年现场录音

Nirvana的《Bleach》

涅槃首张专辑将出20年纪念版收录90年现场录音

Nirvana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Grunge乐团“涅槃”(Nirvana)的首张专辑《Bleach》将在今年年底发行20周年纪念版,Nirvana乐队的老东家Sub Pop公司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除了再版的原始专辑之外,限量纪念版的《Bleach》还收录了一张此前从未发行过的现场专辑以及一些乐队此前从未公布的照片。这套豪华版的套装唱片将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式面世。

  《Bleach》是Nirvana乐队的第一张正式专辑,也是他们在Sub Pop厂牌旗下推出的唯一一张正式唱片。这张专辑在1988年12月和1989年1月录制,在1989年的6月份正式发行。最初,《Bleach》在美国只卖了四万张,后来,当Nirvana开始走红之后,这张唱片一共在美国售出了超过170万张。虽然这张专辑的影响力远不及之后的那张《Nevermind》,但《Bleach》在很多乐迷心中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因为这张专辑代表着Nirvana和众多摇滚青年心中的神----科特-科本(Kurt Cobain)的青葱岁月。

  此次豪华特别版的《Bleach》加收的那张现场录音来自Nirvana乐队1990年2月9日在波特兰Pine Street剧院的整场演出,整张专辑一共11首歌,其中包括Nirvana翻唱The Vaseline乐队的一首《Molly's Lips》。唱片由《Bleach》的制作人杰克-恩蒂诺(Jack Endino)进行了重新的混音。

  据了解,本次再版的《Bleach》将以单CD和双LP的形式发行。有关这张唱片其他的消息以及预购方面的有关信息,请登录Sub Pop厂牌的官方网站查询。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