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力捧李霄云成夺冠大热门(图)

湖南卫视力捧李霄云成夺冠大热门(图)
李霄云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继上周捧得“封面女声”之后,前晚比赛中,凭借着写给爸爸的原创《爸爸给的坚强》,首次在镜头前掉泪的李霄云再次摘取“封面女声”,成为第一个蝉联周冠军的快女。而赛后也有不少网友揣测,如此力捧的李霄云,颇有冠军的气魄。而知名博主“云之东”也指出,“此前登上封面女声宝座的黄英一度被媒体热捧为夺冠大热门。芒果(湖南卫视)的半官方博客舞美师也在博客中对黄英点名力捧,一时间黄英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但从这两周的节目编排看,黄英不过是明修的栈道,暗渡的陈仓是李霄云。”

  快乐女声比赛进入五强争夺战,快女再打情感牌,邀请到各位快女的爸爸妈妈们到场助阵,在场所有人能感受到快女选手们和爸爸妈妈彼此眼神交流中传递出来温馨的力量。一首《爸爸给的坚强》,李霄云为已逝的爸爸自弹自唱,情到深出,感动全场。李霄云演唱了上场没有机会表演的《在梅边》,挑战高难度说唱几乎毫无瑕疵。最终获得当轮最高分85分,蝉联本场比赛封面女声的桂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