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6进5频抛催泪弹 谈莉娜遭江映蓉秒杀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4: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快乐女声6进5的比赛拉开战幕。导演组猛打亲情牌,不仅把6强选手的家人请到现场助威,还为每位选手制作了煽情的短片。经过4轮激烈的较量,李霄云蝉联封面女声。上周涉险过关的谈莉娜被江映蓉拉上终极PK的舞台,30秒的清唱对决之后,江映蓉把谈莉娜挡在5强之外。

  本场比赛的主题是“亲爱的爸爸妈妈”,选手们的家人集体坐在舞台旁边观战。上周封面女声争夺赛的前两名李霄云和刘惜君分别挑选两名选手组成蓝队和红队,然后进行一对一的PK。每位选手开唱之前,现场都会播放一段关于亲情的短片。其中李霄云献给已故父亲的原创歌曲《爸爸给的坚强》感动全场,江映蓉与单身母亲之间宛如姐妹的感情也很让人动容。首轮演唱结束后,刘惜君带领郁可唯、黄英成功胜出,李霄云被专业评委挑选过关,江映蓉则以1票的差距败在谈莉娜手下,进入终极PK。在接下来的封面争夺战中,李霄云尝试的Rap颇受好评,并且让其成功蝉联周冠军,当选为快女第五期电子合辑《亲爱的爸爸妈妈》封面女声。

  比赛进行到凌晨零点30分左右时,重量级嘉宾小野丽莎终于现身。这位来自日本的波萨诺瓦天后此前脚意外扭伤,当晚忍着伤痛登台。她与6位选手合唱了一曲美国经典乡村民谣《乡间小路》,向遭遇“莫拉克”台风的中国台湾群众送上暖暖的祝福。温情过后便是无情的淘汰赛,江映蓉在黄英和谈莉娜之间选择了后者进行PK,一段《蜗牛》唱出了希望更上一层楼的愿望,也把实力稍逊的谈莉娜唱出了快女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