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文正“死”了二十多回:我没那么容易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4:29  京华时报
刘文正“死”了二十多回:我没那么容易死(图)
刘文正

  台湾媒体日前爆出猛料称,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星刘文正在美国去世。从29岁隐退至今,57岁的刘文正在媒体上足足“死”了二十多回。“死讯”公布后没几天,刘文正终于有机会出面澄清,他心平气和地说,“你们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没有人可以拍得到我,也没有住址和曝光的事。最重要的是,我没那么容易死。”

  刘文正,曾经是台湾最风光的男歌手。他是琼瑶电影里的当红小生,他是真正把“校园歌曲”发扬光大的第一人。直到今天,刘天王仍是台湾娱乐圈的传奇。经典之所以为经典,传奇之所以为传奇,在于他们善于把自己的辉煌留给过去,把未知的一切交给好奇的媒体。譬如早已淡出歌坛的天后王菲在上周迎来了40岁生日,立刻成了各路娱记的追逐焦点。之前的许美静被“逼疯”了,如今的刘文正被“搞死”了,深居简出的陈淑桦据说患上了抑郁症……

  蔡琴刚刚推出了一张新专辑,就翻唱了刘天王的《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两首成名曲。她和刘文正还有一段不解之缘。20多年前,刘文正自组飞鹰唱片公司后,曾预谋将蔡琴招入麾下,并预言她是台湾下一个走向世界的华人女歌手,回想当初,蔡琴依旧感慨万千。

  (琳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