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喜欢曾轶可我行我素 轰晓雪不应诋毁大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5:10  都市快报
洪晃喜欢曾轶可我行我素轰晓雪不应诋毁大春子
谈莉娜破尺度,空中飞舞。

  晓雪是谁?

  洪晃是谁?

  内地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编辑总监。曾被《时尚》杂志评为中国50大魅力女人,和她同时入围的有章含之、蒋雯丽等人。

  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文秘系,随后在香港嘉禾电影公司驻京办事处工作,4年后进入洪晃的《I Look世界都市》,并担任过电视版杂志主持人。随后离开《I Look》,进入《ELLE》,《ELLE》所属公司为此支付近百万元违约金。

  洪晃是谁?

  现任中国互动媒体集团总裁、《I Look世界都市》杂志出版人、《名牌世界·乐》杂志策划人、《SEVENTEEN青春一族》杂志出版人。出身名门,著名文人章士钊的外孙女、经济学者北大教授洪君彦的女儿、外交家乔冠华的继女、作家章含之的女儿、导演陈凯歌的前妻。她自嘲是一个自由不羁的“痞女”。

  本报综合消息 洪晃又骂了晓雪一顿!看来,两位时尚传媒界的女魔头有意掀起一场战争,两个星期前,洪晃在自己博客里写了篇文章,澄清晓雪的男友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同时还发飙说,“雪姑娘当评委之事与我无关,她要是咨询我,我会告诉她,ELLE去参与快女是不靠谱的,她去当评委也是不靠谱的,最后也就混个‘时二尚叫姆’的名声,离‘中国时尚教母’还是有距离的。”

  最近,洪晃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说晓雪没资格当“中国时尚教母”,同时还提供了自己打造曾轶可的方案。

  动态

  谈莉娜淘汰 李霄云领先

  昨天凌晨结束的快女6进5比赛,上周冠军李霄云再次蝉联成为本期电子合辑《亲爱的爸爸妈妈》封面女生,谈莉娜经过残酷PK最终未能挺进5强。

  前晚的比赛现场,Bossa Nova女神小野丽莎亮相,与快女合唱了约翰·丹佛的名曲《乡间小路》。

  焦点

  晓雪为什么不能当时尚教母

  问:您为什么质疑晓雪的“时尚教母”资格?

  洪晃:因为她本来就没有资格。她那顶多叫臭美,不叫审美。比如说我去批评别人英文不好,我是有据可查的,我从初中到国外生活,发音基本是nativespeaker(说母语的人),我可以批评人家英文不好,可是晓雪姑娘,并不懂时尚,她顶多只是爱臭美,她瘦身减肥买名牌,她选择让衣服穿她,而不是自己穿衣服。

  问:那她能代表中国时尚编辑的整体状况吗?

  洪晃:我不得不沉痛地说,晓雪的确代表了中国时尚界大部分编辑的整体素质。这个圈子的人忙着赚钱,买名牌,炫耀自己,当品牌的宣传部长,而没有带着脑子来工作。

  焦点

  对快女造型的评价

  问:请您点评一下晓雪对超女的造型。

  洪晃:晓雪把所有快女都变成了自己十几年前的样子。你要想看看十几年前她穿啥样就看看这些快女。十几年前她没钱的时候我见过啊,她就穿成那个样儿。40岁晓雪的臭美,和我家姑娘4岁也在镜子前打扮臭美的本质是没有区别的。臭美是女人本质里的。

  问:请问她最大的误区是在哪里?

  洪晃:时尚工业的心脏是创意、创新。她离这个还有太遥远的距离。比如她们制造的专题连elle的发音都没搞清楚,把elle翻译成“爱了女生”,是很不专业的做法。会让人笑。

  又比如,她和那个品牌的市场总监关系好,就毫无原则地吹捧那个品牌,和谁不好了,就在刊物里封杀。这对读者不公平,也不专业。

  问:那您认为专业的时尚编辑应该是怎样的?

  洪晃:你如果真的是专业人士,你应该跟大春说,你唱得好,我们用造型来为你加分;而不是诋毁她丑。你应该给曾轶可塑造属于她的个人风格,随意一些自我一些,让她的形象和声音是统一的。而不是把她打扮成你的秘书或者前台小姐。

  焦点

  如果你来给曾轶可造型

  问:请给出曾轶可的造型意见。

  洪晃:如果让我来弄,我大概会给她一些带有嬉皮元素和叛逆感的造型,那种美国上世纪60年代的花朵女孩,这跟这个我行我素的小姑娘的精神气质是吻合的。

  问:您个人喜欢曾轶可吗?

  洪晃:我喜欢她身上那股我行我素的劲。她不会在乎洪晃喜不喜欢,她会说,你个老娘们喜不喜欢我关我什么事儿啊?我就是爱唱歌,我在表达我自己。

  问:绵羊音您接受吗?

  洪晃:那个无所谓。鲍勃·迪伦也是走调大王,但是并不影响他成为一代人的偶像。因为他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包括他的音乐、造型、头发、政治观点,统一形成了一个独特的风格。曾轶可要是成为流行偶像,还是得好好练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